美妆心得是哪家公司:到啦!感激好妆以及俗顿!

网络 / 2019年08月13日 12:04

新闻

晒图

是滴是滴~

艾玛~你的也到啦*^O^*

镜子很赞*^O^*

[emoji:1f61b][emoji:1f61b][emoji:1f61b][emoji:1f61b][emoji:1f61b]

[emoji:1f47b][emoji:1f47b][emoji:1f47b]

木有~[emoji:1f61a][emoji:1f61a][emoji:1f61a]

欺负银

我的眼部护理小帮手——VIIcode T2氧眼霜

平时因为工作关系一直面对着电脑,眼部的黑眼圈、小细纹、浮肿比较严重,再加上天气反复,最先感受到压力的就是娇嫩的眼部肌肤了。

最近在用的是这个:一个超超超超级好用的眼霜,来自VIIcode 的T2氧眼霜,是不是有点眼熟??那是因为我之前po过他们家的眼膜呀~~

掰掰手指头,算算我接触他们家的眼膜也很久了,断断续续也用空好几盒,当然不是天天用啦,眼膜一周一次甚至两周一次即可,那空出来的时间难道就啥也不用了?当然不是,眼霜、眼部精华啥的请不要忽略,很重要。最近一瓶清爽型的眼霜正好空瓶了,得补货啊!

趁发了绩效收了VIIco

终于get了全智贤女神的同款口红(⁎⁍̴̛ᴗ⁍̴̛⁎)

这系列唇膏的名字叫魅惑丰彩亮闪唇膏ROUGE HOLIC SHINE,从质地到香味都不出意外的hin优秀,包装也是经典耐看的钢琴烤漆小黑管。

一共试了两支~

088♡SECRET BURGUNDY 神秘勃艮第

非常韩系的玫紫色,用惯了大橘大红偶尔来一支晶莹剔透的葡萄紫色还是很喜欢的,个人觉得不算挑皮肤色调,黄皮搭配好妆容也能hold住。涂上你就是韩剧女主系列,白皮涂会更白的一支。

338♡ONE PERFECT RED 完美红

和色号名一样的确就是一支完美滴红色,不偏橘不偏粉,很正的蓝调正红色,显白百搭不挑皮,一年四季皆可的红。

这系列的

今天用到的产品如图所示

眼影上妆顺序标在了图中

接下来将详细的说一下化妆顺序

步骤 第一部用1浅色大面积打底晕染眼窝做一个铺垫好上色

第二部用2也是大面积晕染

第三部用3小面积晕染眼头眼尾

第四部用4号色叠加在眼头眼尾处使其更深邃

第五部用刷子蘸取一点遮暇刷在眼皮中间这样更方便叠加颜色

第六部 将5叠加在眼部中间

第七部将6再次用来晕染眼头眼尾慢慢和5晕染在一起

然后化上眼线再贴上假睫毛眼妆就ok辣再涂上美美的高光打上修容贴上假花整个妆容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