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于进了iope

网络 / 2019年08月13日 15:46

新闻

我入的是C21虽说是象牙白的,但用了之后并没有特别的白,肤色不是特别黑的还是用这个色号好了。上脸的效果就是很清透,自然。本人是混合皮,粉刺有点严重,遮瑕力度不是特别大,但也还算不错的了,可以将粉刺的颜色压下去一些。黑眼圈是遮不掉的了[emoji:1f62b]

当然靠谱,像我这种就是大批量帮大家从韩国拿回来的,可以加我了解啊

价格略便宜了些,现在都炒到290了,代购靠谱吗

你可以加我啊我就是专门做韩国代购,我可以教你呀[emoji:1f601]

怎么样子代购买,教教我,我开始以为代购就是上淘宝,但也担心淘宝的货是假的,花了钱不说买到假过毁了脸就惨了。

我觉得还是比淘宝靠谱些,自己用了没有什么问题

价格略便宜了些,现在都炒到290了,代购靠谱吗

用品:

1.SUQQU EX05 澄茶墨

2.MAC OMEGA

3.BENEFIT GALIFORNIA/贝玲妃 加利福尼亚

3.HEDONE 1986 紫粼波光高光粉

4.COLORPOP LUNCH MONEY

5.贝印睫毛夹

步骤:

1.Mac omega眼皮大面积打底,消肿效果超赞,眼睛立马有神咯。

2.澄茶墨中间格晕染眼头眼尾,加深轮廓。

3澄茶墨眼线色用眼线刷画一条细细的眼线,稍稍晕染轮廓。

4.澄茶墨闪片格用指腹轻轻点在眼球中央,带上卧蚕部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