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没月子否以用娇韵诗绿呼吗

网络 / 2019年08月15日 19:52

医美

30岁,混合皮肤,冬天偏干,夏天也干,属于外油内干形!脸颊皮肤薄,容易起红血丝过几天出月子,都没好好洗脸,想用用娇韵诗绿吸好好洗洗,会不会太刺激!求指教!

Natasha denona 这个盘子的配色很经典,最美的就是那一抹蓝了,特别夏天。剩下的颜色都可以画红色桃花妆。

质地是很绵软的感觉,比起其它的压盘眼影,质地介于粉质和土豆泥质地之间,一点不浮粉,但是粉容易碎,灰常容易碎~一定要小心保护~我的都是自己用手指重新压了下。

分享两种画法~“萤蓝”和“点点荧光”,都用到了蓝色,但是位置不一样,妆效也有些不一样嘛~“萤蓝”上脸其实更好看~显得眼睛很有神的那种感觉~

希望大家喜欢~利用假期~多给大家出些教程^^

喜欢看什么也欢迎告诉我哦~





















b站看见美妆博主推荐的大热盘子,心心念念终于到手了,外壳绒绒的非常nice,质感很不错就是容易脏

目前入手的颜色最多的一盘

14个颜色~

自然光下~

室内灯光下~

颜色很显色,略飞粉但是可以忽略不计哈(请忽略我是个胖子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