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兰氏纤梅饮:皂兰氏纤梅饮试用拆

网络 / 2019年08月15日 21:41

新闻

白兰氏纤梅饮收到啦,晚上喝了一瓶,味道不错[emoji:1f60b]有点酸甜,不过就三瓶一下就完了,所以考虑去入手一份!

马上双十一了,预售了几样自认为还算划算的吃的喝的用的。期待……

好啦本月爱用品来啦!

1.黛珂白泥洁面乳.这是我晚间洁面,感觉清洁力很强。

泡沫细腻丰富。洗完冲洗后感觉脸很干净,而且不紧绷。用作晚上很适合,没有过多噱头,但是是我爱的洁面。

2.伊索精华.这款精华一度被我闲置很久,因为刚开始用不知道怎么回事脸状态不好,轻度过敏,我以为是因为它就停用了。后来不甘心前几天拿出来又用,嘿嘿皮肤就没有不好,反而很适用。它滴管设计,有点像油的质地,但不油腻,涂抹开皮肤很好吸收,很滋润。据说抗氧化,而且一瓶100ml,400多。性价比很高。会回购。他家产品有机会会多接触。

3.lancome小

小仙女们好久不见,up主10月11月天天都在加班,整个人都不好了,一加班就想买买买,最近新入了几只秋冬色系的口红,赶紧就来跟大家分享啦,这些是第一批,之后我还在黑五的时候在lookfantastic 上面买了些彩妆,还定了一套兰蔻超美的圣诞限量套装,但是另外两样还没收到货,lookfantastic 上面的货已经等了20天了,还在通关中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