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用的多少只唇膏试色(多图)

网络 / 2019年08月15日 14:23

医美

在美妆潜水很久了,默默地点评了不少用过的护肤和化妆品,但是一直没有发帖。今天在家休息,趁着天气好就来了一发唇膏试色。处女贴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哟^_^

首先要说明的是:

1、我唇色偏深,拍照时候唇部没打底

2、下午光线太亮,加之拍照技术不咋地,图片颜色与真嘴稍有差异?(努力提高拍照水平中)

3、手臂试色挺准的,大家直接看手臂也可以

4、唇膏集体照晚上才想起来拍,黄光下颜色偏暖

拍照设备:iPhone4

?怎么插图?发现不太会发帖,汗!

好吧依次介绍下接下来的5张图:

1、唇膏集体照

2、唇膏集体照

3、嘴巴试色拼图

4、手臂试色(自然光)

5、手臂试色(阳光下)

想要一对一教学╮(╯_╰)╭

[emoji:1f604] 唇妆很简单哒!网上好多教程呢

[emoji:1f604] 唇妆很简单哒!网上好多教程呢

卤煮好漂亮~这里准备学唇妆~可否加一个联系方式呢⊙▽⊙

卤煮好漂亮~这里准备学唇妆~可否加一个联系方式呢⊙▽⊙

感谢美妆,让我人在都市,却感受到了喜马拉雅的温度,这三片来自喜马拉雅的面膜,清新的插画包装封面,让我收到后便是一种莫名的好感。查阅后得知,这款面膜内含喜马拉雅冰川水,可以加强自身保湿屏障,带来滋润劲透力。

女人嘛,没人会嫌面膜多,所以收到后我便当天晚上就做起了测评。打开后发现此款面膜是有两层的,一层白色面膜贴,一层是绿色包装膜,应该是帮助面膜把精华液都给包裹住以防滴漏。当我揭下绿色包装膜,将白色的面膜贴于面部后,真的是一丝凉爽涌上心头啊!面膜纸很薄,对于面部的整体服帖度还是不错的,但我的脸型是中间宽下巴尖的那种,所以可能无法把面膜全部完整贴合与面部。做的过程中,皮肤会慢慢感觉到面膜的水分在被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