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赖嫩私的首要性。哈哈

网络 / 2019年08月15日 09:52

医美

这月真是大手笔。送了iPhone6还有护肤品~开心

嫁个好老公!

这个月他被各种夸…唉

国民好老公

[emoji:1f60f]我老公说,之所以都是男的给女的买6,是因为女的都“没6”

6偶已经用了一个多月了,也是老公送的

大花红景天是什么?它是一种中药,它生长在川藏地区,一年才能长成形,三年才能开花,7年才能提升入药纯度,也正是因为这漫长的生长周期才让它蕴含了巨大的高原能量,这也让它与普通的大花红景天有所不同。相宜本草是中草药护肤专家,红景天焕亮精华液是相宜本草匠心打造的第一支红景天精华,能够帮助肌肤有效的抗氧化并且美白肤色,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明显能够到肤色在变透亮,肤质在变细腻。

渐变红色的包装跟名字真的是相呼应,瓶身给人的感觉就是高端大气,好的产品包装自然也是出众的。

它蕴含的红景天、积雪草、白芍药等中药成分,轻盈水润的乳液质地,非常容易推开,而且推开后是很水润柔滑的,吸收性也是非常好,推开涂抹轻拍就完全被吸

工作的缘故经常会有应酬要喝酒,时不时还要加班,不加班的日子呢也是不过12点不睡觉。年纪轻轻肝脏已经吃不消,所以很重视护肝。这个zirkulin护肝片是闺蜜男票推荐的,因为他经常去德国出差,所以对德国品牌还蛮熟悉的。他自己也有在吃这个牌子的护肝片,说效果不错,所以安利给了我。

我一般没有应酬的话会每天早晚饭后各一颗。有应酬的话会应酬前半小时来两颗。应酬前吃有点相当于海王金樽的感觉,真的喝酒比较不容易醉。吃了两个多月,很明显的感觉就是背上的痘痘都没了。看来排毒效果真的不错。

推荐给熬夜应酬加班党们~~

包装超级好看

这款是属于腮红膏,也比较好涂均匀,而且超服贴

公主心的小包装

这款是拉杜丽的4号色

Hedone七宗罪偏光镜面唇釉-【嫉妒】

哇!超爱的国货彩妆@HEDONE实验室

从拆开快递的那一刹那

我就爱到不得了٩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