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m珍珠水和智慧水区别:osm珍珠火

网络 / 2019年08月16日 20:52

医美

迫不及待打开看看,闻起来有股淡淡的香,试试看吧,先来一个过敏的测试,用过还可以,后一张是偶的osm集体合照,最后谢谢这个平台,让所有爱美的朋友聚集在一起,学到很多东西,[emoji:1f60b]

那你呢

额 为嘛我的还没到

江西呀

你是哪的啊

产品库还没有这款( ´▽`)

在小红书做了很多功课,某代购某宝夜不好买到了,价格夜抬高了,不过就算百来块钱买它,一点也不亏!而且还是划算值得推的!

因为它真的比MAC的ruby woo质地还要好!大家都是哑光质地,但是kiko 的没有干得难以上色,反而很好涂抹,显色度高,只要你从来不拒绝哑光的口红,对比两者,你肯定站kiko这边!最最重要的,价格比MAC便宜好多啊!

我手上有MAC 的chili和ruby woo 正好可以对比,小红书上也有人提到,什么相似度~根本没有像!

谁说像chili 的!也不像ruby woo 好吧!一对比就知道了,质地真的好赶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