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无人用过好肤宝...

网络 / 2019年08月18日 03:16

新闻

最近买了几套美肤宝的东西,不知道怎么样 有没有用过的,

完美日记倾色慕光唇膏

自然光拍摄 颜色以手机一半亮度为准

207 暮色迷失

我要摸着良心夸一夸

我真是太有眼光了!颜色饱和好看!!!红棕带橘调 非常有层次感的颜色 巨巨巨显白 肤色我完全没调

质地顺滑 半哑光 一天下来也不怎么拔干 喝水就一点点沾杯 吃了饭还能保留比较完整的颜色 直接补涂也完全没问题 质地很喜欢了

唇膏切面很特别 涂抹很方便 小黑钻唇膏 所以膏体也是钻石切面啦~

最近深圳直接进入了冬天模式,飞速降温,让我瑟瑟发抖,手立马变得干燥起来,又到了要涂护手霜的季节,俗话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当然也要认真的保养。

说到护手霜,最近新入了来自英国的Cath Kidston护手霜,最近很爱这些粉嫩嫩可爱的东西~从颜值上看就必入。

他的容量是50ml,小小的,超适合随身携带,放在包包里也不占位置。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