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小黄油能当乳液吗:伪口念晓得,散好售的黄油伪假

网络 / 2019年08月18日 01:47

新闻

聚美上的黄油是真的吗?小姑子们在聚美买的黄油和我在商场买的一样啊,可是价格差一倍多。几次想买,可是都止住了。

也不靠谱

还是专柜比较靠谱

太可怕了

我妈妈住处就有几个美女就是在自己罐装这些护肤品。全都大牌,原料一桶一桶摆那里,做没多久买房车了

还是专柜比较靠谱

CATKIN 卡婷眉印章套盒&大开眼界眼线液笔

继上次入了卡婷系列的彩妆,这次买买买的特性又展露无遗,还是想着入手全系列的用着舒坦,所以这次新入手了卡婷的眼线液笔和眉印套盒~

卡婷眉印章套盒-新手&懒人必备

眉印章可单一,也可套盒套盒,色系和眉形印章也能随心搭配,本来是想入手单系列的,但看到一整套多出其他两款眉形的印章,选择的更多样化,所以还是决定入手整套;有A、B两款系列:

A系列眉印章:自然眉、一字眉、落尾眉三款;

B系列眉印章:温婉眉、柳叶眉、减龄眉三款;

选B系列主要觉得自己眉形偏粗一些,个人也比较喜欢平眉,所以B系列眉印张更适合自己一些,更突显个性的可以选择A系列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