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田药妆点膜

网络 / 2019年08月20日 05:26

医美

台湾森田面膜,功能超多的,[emoji:1f236]细嫩肌肤的,有保湿水漾的,有精华调理毛孔的,有美白的,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哦,[发抖][发抖][发抖][跳跳][跳跳][跳跳]

#稻草救星##洗发露##洗发水推荐# 相信很多妹子都有烫染头发的经历,次数多了头发损伤比较严重,头发就像是稻草一样。摸上去粗糙,没有光泽度。不柔顺。我也如此,早在之前烫染次数比较多,发质越来越差,发尖发黄,分叉,没有光泽度,让人总是闹心。

最近种草了一款专门针对修护,强韧发质的洗发露,这款@syoss丝蕴 家的臻粹莹润洗发水洗发露。500ml的容量,超大瓶,这款号称是稻草的救星。

丝蕴是沙龙专业美发品牌,自然对于效果不容置疑。之前也有接触过丝蕴的产品,给我的感觉是泡泡多,顺滑!

这款产品里面含有杏仁精油质地水润,能够锁住头发水分,滋养修护,除此之外还含有胶白氨基酸成分。能够帮助头发强韧发

最近又发掘出几枚Fit me家族的良心好货!看一些欧美博主推荐长草(*^o^*)

除了我和大家分享过的fitme粉底液还有同系列fitme粉饼和腮红,这三款性价比超高,又是大牌替代没有理由不分享吼!

1.Fit me粉底液:

平价版的DW,油皮亲妈混干皮也适用~

对比dw优点就是便宜,贫民窟女孩最爱!

而且比dw更好推开哦~

色号超多一定能找到适合你的,这次我又入手了新出色号103,适合偏白肌肤,夏天就是适合雾面哑光妆感,看上去才清爽不油腻!

2.Fit me粉饼:

超细腻的粉质不显毛孔,实力控油赶走大油田,配合fitme粉底液一起使用,脱妆?不存在的!底妆不要太持久哦~

自带粉扑和镜子最适合

最近天气开始逐渐转凉,整个人都感受了浓浓的燥意,身上经常起皮,尤其膝盖手肘这些地方。朋友就给我提了咪一喵的去角质啫喱,说是牌子有进过cosme榜单。这个安利吃的果然很正确,啫喱的质地非常清爽,轻轻揉搓死皮就下来了,身上效果非常明显,去完死皮之后再擦身体乳,吸收很棒,皮肤自然也就水润不干燥了。上脸试了一下,也没有刺激感,比较温和。整体非常适合秋冬干皮星人做补水的打底工作

工作。

哈喽,大家好,我是薇薇

@薇姐不笑也倾城

薇薇又来啦,昨天的万圣节妆容发出去之后

很多人表示很吓人

吓到晚上睡不着

好吧,如果万圣节这一天不想吓人

想要女神范的去参加一个聚会

想要美美哒过一个万圣节

那么,今天薇薇再一次带来一个温柔的小鹿妆容

让大家在万圣节的这一天也可以可爱漂亮

在一堆妖魔鬼怪中脱颖而出

哈哈哈哈哈哈

可爱温柔的小梅花鹿已上线

这个妆容其实也特别简单

不需要太多复杂的工具

眼影的部分两个颜色足矣

好啦,废话不多说

我们下面就进入妆容细节部分的分享

首先第一步,还是我们的妆前乳

妆前乳主要是可以调整肤色

给肌肤打个底,后续的妆容会更服帖

然后就是粉底液

产品如图

今天给大家分享5款最近在用的洁面产品的心得分享。

第一款科颜氏金盏花洁面,这款洁面我特别喜欢也是我今天最推荐的,首先性价比很高,他有满满的230ml一般的洁面就只有几十ml或者100ml这个是人家的好几倍,非常的耐用,按压头的设计按压一次就能打出很丰富的泡沫,洗完以后皮肤不干燥不紧绷,味道是淡淡的草本的味道很安心,同时他是一款氨基酸的洁面可以每天使用的,对皮肤不会有伤害,金盏花成分有很好的收敛,镇静,舒缓肌肤效果,天然安全可靠,我很喜欢。

第二款丝塔芙泡沫洁面,这款洁面清洁能力还是不错的,按压出来就是泡沫,我个人不喜欢味道太香了,那种香气是比较廉价低级的香味,不是特别推荐。

第三款esote

I'M MEME 我爱丝滑甜心按压口红,萌萌哒外表看一眼就忍不住要败啊~

少女心设计

打开就看到小心心~按压式使用起来很方便,不过按出来之后就不能缩回去,每次按压差不多升出0.1mm

完美显色

一开始以为主打雾面的话会比较难上色,没想到那么丝滑,比哑光的要滋润很多,轻轻涂抹一次基本上就很饱满了,要是厚涂的话正到窒息!

试色推荐

7豆沙,优雅裸粉色

一开始担心上嘴会显黑,涂了才发现担心是多余的,黄皮用起来都没什么压力很显白啊。而且膏体很柔滑,不会拉扯肌肤,显色超正。

1蔷薇,气场深红色

女生必备这个红!上嘴分分钟显气场,美艳中带着一丝冷艳。这种距离感就犹如一朵绽放的蔷薇,让人忍不住想采

似乎每过一段时间童年中的经典剧集就会被翻拍一遍,最近《流行花园》重新翻拍,大S版本的《流星花园》也重播起来,激起了无数人的回忆杀,就连美容教父也是当年大S的化妆师的小P老师也来重温,解析了大S扮演杉菜的妆容,本来想给大家画个仿妆,不过由于博主实力有限所以我选择了模仿和博主有些像的日本版杉菜,为大家画一个初恋妆。

,清清纯纯的妆面,大家一起get起来吧~

初恋妆,其实很简单第一就是要有个清透的底妆,然后配上适合自己偏红色的腮红眼影还有唇膏就好了。

在这就要向大家推荐一款eos唇膏,来自美国No.1有机润唇品牌~刚刚某宝下手了这款小山楂,它是eos初恋唇球系列的,名字和颜色都非常的特别,让人不禁联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