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推荐好听的歌曲:小搭档们弱烈拉荐哦!

网络 / 2019年08月20日 10:24

医美

去角质啫喱,有角质的时候会搓下来东西。没有的话会起护肤的作用。很温和。关键不贵。200毫升100多块。

好吧 我又长草了…

搓泥……方正我没发现

搓泥……方正我没发现

有人说…搓泥 是真的吗?

适合啊,我也是混合皮肤。卸妆乳没有卸妆油那么油,有的卸妆油刺激性大一点

我是混合型肤质,适合卸妆乳么

绝对值5分

这么说吧

在这个干燥的季节

遇到他简直就是完美

我用到第三天就觉得不对劲了

哪里不对劲呢

脸怎么不像之前那么干了呀

怎么姨妈期也么起痘啊

最近护肤品里就是精华换了这个啊..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继续用..

用到第6天我就非常的肯定了

就是他

是她是他就是他

我脸大

用护肤品都是按好几泵

这个我真的前5天都是每次按3泵

脸蛋脖子一起撸

我发现他那么好用之后

各大平台去搜

么有啊

我就怂了

之后每次只按2泵

因为我怕用完了

买不到了..

额..

这个里面好多精油小珠子

特别美

按压出来请轻轻柔下就和啫喱精华相拥而那啥了..

然后擦脸上

瞬间吸收

对的

可以这么形容

完美

之后上任何面霜

有个定居美国的闺蜜就是好,

分分钟熬夜帮你抢~

Luxe Box不是包月的订购的版本而是一次性消费的那个,

没记错这应该是第四个?

Play box是丝芙兰的惊喜礼包,

里面具体有什么并不会明确告诉你,

但是一定是6个豪华旅行装产品。

虽然只要25刀但是价值110刀呢。

这次的box里包括:

1⃣️La mer浓缩绿眼霜3ml

2⃣️SK-Il RNA面霜2.5g

3⃣️Yves Saint Laurent哑光唇釉1号色1.5g

4⃣️Atelier Cologne iris rebelle香水4ml

5⃣️Guerlain金箔妆前乳5ml

6⃣️Giorgio Armani睫毛膏2ml

十月份月Neiman Marcus上了不少超值套装,还能叠加满$1000送$300礼卡的活动~虽然礼卡要八周后才能收到,但还是按捺不住的剁手了~

大合照,渣图见谅哈

这次入了cpb的美白精华套装,两个海蓝之谜的套装~税前一共$1015,$300礼卡华丽丽的到手~单品入了一个la prairie的鱼子酱精华,cpb的洁面、水以及按摩霜。

cpb套装是一个40ml正装美白精华 15ml防晒小样 30ml身体精华小样 6ml晶致精华小样,总共税前$195,等于一个正装美白精华的价格。cpb的防晒和晶致精华都非常好用,旅行带着也方便!

La Mer套装一:包括100ml洁肤水 100ml精粹水

Colourpop家的=Snowfleek=相比Arriba更深一些,但不是很重的姨妈吃小孩色,平时涂也不夸张。

质地算Cp家比较好的,略干,但做好打底就没事,略显唇纹。

这是我用的最多的一只卡了泡泡了,薄涂也很好看,略偏玫一些。

如果感觉ARRIBA!太艳,可以选这一只!

今天分享一款最近新收的口红——兰蔻2017圣诞限量黑金渐变限定口红132。

说到限量的东西,应该都会想去收一个吧,我也是这样的,兰蔻今年的限量有点跟去年的ysl的星辰系列有点像哦,不过吧,反正我还没有这个系列的,就入手了两支,今天就先分享到手的这支吧,这支132还是明星色号哦,我们的刘涛女神涂上那真的很好看,很有气场。

品牌:兰蔻LONCOME

产品名称:新菁纯柔润唇膏限量版

容量:3.4g

产地:法国

购入价格:230元左右

色号:132#

这次限量款共有三个色号,分别是132#正红色,264#豆沙色,378#玫红色,三个色号都很火,这次限量就是把普通外壳换了一下,就好像在上

LIRIKOS 海洋胶原蛋白高效安瓶 10ml*6、

一款颜值很高的安瓶----LIRIKOS 海洋胶原蛋白高效安瓶 10ml*6

LIRIKOS家的安瓶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了包括美白的,补水的,抗衰老的,很贵颜值很高,但是必然效果显著~

近期种草的是LIRIKOS海洋胶原蛋白高效安瓶,是那种长方形的盒子,里面是有六小支,每只是10ML,特别的精致,而这样的小支分装也保证了在短时间内使用完毕,保证安瓶的高效

这款安瓶最强的功效就是给皮肤提供满满的弹力,同时能够提供超强力的水分补充

安瓶本身的质地就有些半透明的啫喱状,传达出一种充足的水分的质感

而其中还含有海藻的提取物,海藻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小恶魔妆哦~模特是我的小妹哦~

首先看我们要用到的产品:

第一步:用上妆海绵将rmk水凝霜涂抹均匀,这款粉底的遮瑕力度高,基本上一层就能将脸上的毛孔痘印遮得七七八八的,照片是由iphone7后置摄像头拍摄,未经p图。

第二步:眼妆,使用Anastasia文艺复兴眼影盘中的1号色打底,2号色涂抹眼皮,3号色涂抹眼线

然后使用kissme眼线笔画出上扬的眼线,在眼睛正下方再用眼线笔画个小星星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