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去已经暂的无痕接领

网络 / 2019年08月22日 15:13

新闻

从初中开始一直短发。短发最大的烦恼就是留长时会有一段尴尬期。那一段时间简直就是丑的人神共愤。我每次留到尴尬期都会忍不住剪掉[emoji:1f62b][emoji:1f62b][emoji:1f62b]

所以对我这种懒人来说。瞬间变长才是王道[emoji:1f60e][emoji:1f60e][emoji:1f60e]

于是前段时间去接头发了。现在大概有20天左右了。

有想接的妹子可以来看看。

这个贵吗

有一点,洗头会掉一点

会容易掉吗?太漂亮啦!

会容易掉吗?太漂亮啦!

双十一就要来临了,各位美妆达人都开始在马叔叔开的超市里选购了吧,我也是预定了很多,达到就要破产的境地了,但今天我还是写我的开箱记,这个月开了很多新货,感觉还挺不错的产品,很多都是别人PO过的,真的牌子就是口碑的见证啊,以前用过很多网红,但还是牌子使用感好。那么就上图吧。

后的秘贴精华和锐木之源洗面奶,这两个还是中样,后这个应该是循环导入那个精华,也就是水后精华,看英语应该是这个意思,比秘贴能稀一些,味道还是一如既往地中药味,15ml也不算小了,我是当正常精华用的。这两天北方降温了,应该叠加产品了。

使用感★★★★

悦木之源这个洗面奶被各大博主安利,所以我也买了一个中样试试,证明大家的眼睛是雪

#东方必buy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