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浑爽洗领产物,哪款是您最爱

网络 / 2019年08月24日 16:15

新闻

小夏是个偏油的发质,头发很厚,粗细适中,夏天两天洗一次头,冬天三天一次【因为在学校条件有限制再加上自己懒[emoji:1f61c][emoji:1f61c][emoji:1f61c]】每次洗完头发我都会会用吹风机把头皮吹干,发尾几乎不吹的,把头皮吹干,头发基本上就六七成干了[emoji:270c_fe0f][emoji:270c_fe0f][emoji:270c_fe0f]洗完头,我是必须要用吹风机,头发很厚,不吹的话,干的是极慢极慢极慢,而且头皮不透气,闷着难受[emoji:1f62b][emoji:1f62b][emoji:1f62b]

今天讲的是我用过的四款洗发产品,都很清爽,适合夏天或者是头发易出油的。小夏易掉头发,所以这些也具有防脱发的效果【可是我用了这么长时间,防脱效果不明显啊】我觉得有些产品宣传所具有的一些功效会让人的心里产生一些慰借,有的时候自己没有达到这些效果,仅仅是心里在作祟,一种自我安慰。上图咯[emoji:1f60e][emoji:1f60e][emoji:1f60e]

小红帽是在哪里买啊

不来更完吗!!

阿瓦隆和箭牌的那两款好用吗?

玛丽黛佳出色睫毛膏【威廉姆蓝】—在平淡的世界尝试为色彩冒点险,敢出色才是本色!

这款玛丽黛佳的限量色睫毛膏头上还有流苏设计,感觉挺有中国范儿…

密集型小刷头专为打造不同造型睫毛设计,可刷拭尖端,也可打造下睫毛,有放大眼睛效果。

有效抗油、防水、防掉色,能持久保持眼部妆容。刷在睫毛上就是魅惑的蓝色,有拉长睫毛的效果。感觉这个颜色平时用的比较少,偶尔来个创意妆还是不错滴!

这里给大家展示kat von d的两根比较大热的色号

分别是lolitaII 以及double dare

kat von d 的唇釉之前跟大家也推荐过、这里再次着重说一下

首先从质地上来说

kat von d作为一个哑光唇釉、完全做到了她的作用、那就

是她的妆效真的是完全哑光、没有一点点的油光、同时质地比较轻薄水润、干的速度比较快而且不会带走唇部本身的水分不会拔干、但由于干的速度较快所以上嘴需要快涂

然后从颜色来说

图1⃣️2⃣️是lolitaII

这个颜色是一个偏橘的豆沙色、对黄皮包容度非常高、上脸效果是属于比较温柔中又透着点活泼挂的、不是很挑妆容、无论淡妆浓妆都很好搭配、黄皮一定要入

#狐狸心得# 【2017年度爱用彩妆品】一年一度的年终总结~选出来的都带有主观色彩,请参考个人肤质地标~个人爱用,仅做参考~

P1前言&目录,P2粉底液,P3遮瑕&定妆,P4眉部产品,P5眼影,P6眼线,P7睫毛,P8唇膏,P9高光修容腮红

最近一段时间

深得美妆的宠爱

收试用收到异常开心

这次收到的是我以前听过但是一直没有尝试的品牌

茱莉蔻

玫瑰味的身体乳和沐浴露

白色的瓶身

简单大方

身体乳,厚重没有流动性,但一点都不粘腻,特别好推开,很滋润,淡淡的玫瑰花味,很好闻。

我的腿部肌肤经常很干燥,涂上她真的特别滋润,吸收也特别快,用了大概一大半瓶了,感觉腿部皮肤不再是起皮发痒了,很赞。

玫瑰沐浴露,透明色,只要一点点,用沐浴球就可以打出很多泡沫,很绵很细腻的泡沫,冲洗很容易,不会有黏在身上假滑需要使劲冲干净的困扰,洗完以后皮肤滑滑的,一点都不干涩,还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味,长期使用会不会就是体香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