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那个脸型怎样建眉毛,供学!!

网络 / 2019年08月25日 12:28

新闻

不知道自己这个脸型怎么样修眉毛才好看,我颧骨有点宽呢。

首先就你的脸型而言,你的眉毛不能过于平缓,需要稍微有点弧度的眉毛。眉毛目前有点偏短,需要加长才能协调你的五官。

你的眉毛适合一字眉

恩恩

cmmmlll 日落大道单色眼影

嘻嘻。又给你们种草单色眼影啦!总体的粉质是那种比较软的。我很喜欢!!显色度棒到我目瞪口呆!真的很喜欢这一系列了。几乎没有很废的颜色。每个颜色都很适合单独画出来。超级好看!一颗还挺大的。不是那种小小的一颗。油画封面的包装我觉得特别好看!

我也组了双色的搭配!这些颜色都是那种细细的珠光。看起来波光粼粼的。特别梦幻!

封面是油画的样子 特别艺术。

眼影比较大颗!很划算!

01 樱桃炸弹,是我这里面最喜欢的颜色之一,红的很诱人。我的日常不能少了他。

02 气泡香槟,这个颜色感觉甜甜的,适合叠加在眼皮上。

03 暖橘,我的心头好之二!在我眼上橘色不是特别显!打底看起来特

给你们推荐一块沐浴皂,很好用,是我最近的新宠—— Blackmores 天然无添加维生素E沐浴皂。

 

这个沐浴皂没有香味,闻起来跟冰冰霜一个味道,天然VE味儿。我觉得它好的地方是用来洗澡,洗完后皮肤不会假滑、干燥,这款皂还是蛮滋润的,如果配合沐浴球非常好起泡,泡沫算是丰富的了,用来洗脸也是可以的哦,很温和,敏感肌肤也能用。

我发现很多女人都是外貌协会,看到美腻的东西总是忍不住想带回家,我就是个硬生生的例子!前几天入了几支美到哭的唇油法国娇韵诗 家的果冻唇油,这个系列有6个色,但是想着荷包君还先买了3支试试看,包装真心美,看到都不忍心用了.

试了下真是深得我心呀,简直就是一秒变萌萌果冻唇呀,色泽饱满透亮,不管是裸唇使用还是叠加都非常的美,裸唇使用显得唇部滋润丰盈,很适合干燥的秋季,我更喜欢07闪耀人鱼姬,叠加超性感!

倩碧 小雏菊腮红

倩碧 拍立得气垫

前几天才被一个宝宝po的倩碧小雏菊腮红种草,今天逛街正巧就遇到了,买~偷偷跟大家说,专柜有活动哦~哈哈哈,所以我直接入了5盒腮红和一个气垫,摊下来价格比美国还便宜,吼吼,真的是打破了我对国内专柜东西贵的印象。

好啦,言归正传,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