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过敏怎样办

网络 / 2019年08月26日 20:01

医美

季节性过敏

围观

沙发,

全新升级自然堂小紫瓶精华帮你轻松抚平皱纹,抵抗新生“屏幕纹”!它秉承自然堂品牌 “科技演绎自然之美”的理念:采用两大王牌成分——喜马拉雅虾青素与烟酰胺,密集为肌肤倾注卓效抗氧力,重现少女肌。

2大王牌成分:喜马拉雅虾青素X烟酰胺

l 喜马拉雅虾青素

自然堂从喜马拉雅找寻到珍贵的天然馈赠——喜马拉雅雨生红球藻,其富含的天然虾青素是自然界目前抗氧化能力最强的一种物质,被称为“抗氧化之王”。

喜马拉雅虾青素能穿过细胞膜,迅速清除自由基,保护细胞和组织免受脂质氧化和过氧化的损伤,增强细胞再生能力,减少衰老细胞堆积,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这样在肌肤免受氧化的同时促进新生细胞再生,让肌肤时

嘴唇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