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大作战 电影:皂头白明瞎您们

网络 / 2019年08月26日 04:47

新闻

哎一古,好久没正经这东西了。感觉再不做些什么,就要被美妆抛弃了。

大家可以叫我小七。大四即将毕业党一枚,苦逼实习生一枚~22岁T^T【不!我才在六一过了18岁】混合皮肤,两颊角质层薄(自带腮红),T区油~ok,开始正题。

夏天嘛,白瘦才是王道呀~

这些是用到的产品。下面一一介绍,大集合

瘦脸觉得悬,他主要功能是清洁哈~哈哈,我小伙伴洗澡一出来吓尿了

我有用这个,实话没啥作用,摸完爸妈以为我脸被烧了

我有用这个,实话没啥作用,摸完爸妈以为我脸被烧了

第一步,当然是清洁啦。以下产品都是vinistyle的。这个我特意是找了杂志拍下来,就怕我介绍的不好。

轻轻敷一层在脸上,然后感觉到干了就去洗掉。听ba说,常用有精致瘦脸的效果…额,略期待

期待原液的效果

原液我没买,我是最后一步用的乳液,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臻白祛斑精粹水

研发灵感来自“美白针”,运用资生堂全新“深润渗透科技”,开通带有色斑而厚化的皮肤位置的渗透路径,让美白成分快速深入肌肤深层,达到改善顽固色斑的功效。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集光祛斑精华液

研发灵感来自于医学美容“激光美白”,运用SHISEIDO全新“定向淡斑科技”,不仅可以如激光疗程般针对明显色斑,也可细密的阻击散落在肌肤不同位置的不明显斑点,促进黑色素排除,解开色斑复发作的枷锁。

新透白美肌 夜间祛斑柔护乳 这是一款夜间用的乳液,夜间是祛斑的最好时机,可不要浪费了!它拥有光焕美肤技术,可以帮助资生堂一脉相承的美白成分4MSK完整渗入肌肤,锁住水分,持续美白。最重

一波网红护肤品合集,都是网上说的超超超好用的东西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