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味图书馆香水怎么样:觅找您的怪异喷鼻味

网络 / 2019年08月27日 12:27

医美

昨天中秋放假,和女票小伙伴去三里屯太古里玩耍,吃了50块钱的Godiva 巧克力甜筒和人均100多块的日料,好心疼[emoji:1f62d]

太古里有一家气味图书馆,我和小伙伴把柜台上所有的香氛都闻了一遍啊,鼻子都快坏掉了[emoji:1f62c]

我也喜欢tiande[emoji:1f60c]

雪糕[emoji:1f60b]

雪糕[emoji:1f60b]

姑姑去法国旅游买给我哒~

今天又来分享一款颜值很高的单品——资生堂心机腮红。

这款腮红外包装盒好赞啊,给人一种闪闪发光的感觉,我当初就是被这颜值所征服的哦,太好看了,不过不足的是,他的外壳是塑料的,掉价了几分。

资生堂的彩妆我觉得做的很不错,打开里面有附赠的一把小刷子,别小看了这刷子,刷毛很软,上脸很舒服,我非常喜欢,另一头是海绵头,也很软哦,上腮红时,用带刷毛的轻扫脸颊,再用海绵头按压,会很自然,像皮肤透出来的感觉。

里面的腮红颜色由5个颜色组成,可以单涂,也可混合涂,在盒子的背面,还画了怎么涂这个腮红呢,不过我吧,每次都是混合刷的,这款腮红持久度很不错,一般能保持一天不补都OK,个人很喜欢。

品牌:资生堂

对面霜产品要求很高的我最近刚入了一瓶薇诺娜“小特护”!不喜油腻厚重,但又对保湿度有很高需求,“小特护”真是我的真爱阿!含有高原特有青刺果提取物,外加双分子透明质酸钠,由此组成三重的立体保湿网络,由内到外,保湿加倍,补水且锁水!没有任何香精的味道,十分天然安心。虽说叫特护霜,但质地是介于水和乳液之间的十分清透的质地。涂抹在手上可以迅速流动并被吸收,没有丝毫黏腻感。作为一款主打舒缓保湿的面霜产品,补水保湿功效亲测确实十分优秀!吸收度也是相当棒,使用起来不会让皮肤有任何负担,又油又敏感的妹子也可以放心使用。将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涂抹在PH值测试纸上,对比酸碱度表格与测出的酸碱度后可以看到,PH试纸的

2017年第二期空瓶记又来啦,这次我很勤快吧~~~其实因为东西也不多啦

卸妆篇:①无印良品的卸妆油,这个是去年的礼物来着,乳化还蛮快的不亚于植村秀,而且400ml一大瓶也很便宜,我记得无印良品还有小瓶装的外出旅游或者想要试试的时候都可以选择,不致痘。嗯~用完了现在目前在用柚子卸妆,更爱柚子。

②Bifesta曼丹眼唇卸妆,屈臣氏买二送一时候入的,基本上我眼唇卸妆液除了美宝莲就是曼丹,曼丹日本版国产版都用过,没什么差别,每天用消耗很快而且挺温和的,无限回购。

眼霜篇:①科颜氏牛油果眼霜,我用的是14ml的,保湿OK,夏天用OK,冬天的话我觉得用为眼霜打底也很OK,算挑不出毛病的眼霜,如果有一

产品库还没有这款( ´▽`)

在小红书做了很多功课,某代购某宝夜不好买到了,价格夜抬高了,不过就算百来块钱买它,一点也不亏!而且还是划算值得推的!

因为它真的比MAC的ruby woo质地还要好!大家都是哑光质地,但是kiko 的没有干得难以上色,反而很好涂抹,显色度高,只要你从来不拒绝哑光的口红,对比两者,你肯定站kiko这边!最最重要的,价格比MAC便宜好多啊!

我手上有MAC 的chili和ruby woo 正好可以对比,小红书上也有人提到,什么相似度~根本没有像!

谁说像chili 的!也不像ruby woo 好吧!一对比就知道了,质地真的好赶

Tom Ford Black Orchid/Tomford午夜兰花

Mr.Tom Ford推出的第一支香氛——午夜兰花,瓶身华丽配上24k金的logo点缀,华丽中带点骚气。

前调是很沉重的黑兰花黑巧克力味,温润中带点辣,呛口?想起《沉睡魔咒》中的被割掉翅膀的仙子Maleficent。基调是檀香类,体温升高之后又会散发出一点花香。留香时长特久,时间越久花香越明显,就像Maleficent最后以爱之吻唤醒了Princess Aurora,不好相处?也许只是一层保护壳。

我和午夜兰花:在2015年澳门发布会上试闻过,第一印象不太好,后来陆陆续续试了好几瓶,已经无法判断了。回到家,掏

VDL的贝壳提亮液前几年风很大,好不容易用完了一瓶,忍不住又入了,还有VDL家的粉底液~也是超级好用,把它们搭配起来使用,更是完美组合,底妆CP~

国际惯例:混干 敏感肌,换季敏感,熬夜皮肤暗沉,毛孔较粗大,因为偷懒不防晒长得淡斑。

VDL贝壳提亮液

感觉带有自带特效的乳液质地,很干净的白色、略泛微光,跟贝壳一样,无味,比较水润,流动性一般,非常好推开~很均匀啦~我有时候懒就直接抹,一般喜欢混在隔离或者粉底液里,让妆容更加服帖,显得肌肤很通透!暗沉的肌肤瞬间被提亮!之前用过M牌提亮液感觉有点浮,还有点假白~

这款清透自然,360度的透亮感,总之就是好看哭,而且保湿度特别好~混在粉底液里

第一个是雪花秀润燥精华

第二个120ml空瓶,用了快半年吧,还是很经用的。用在洁面后第一步,保湿效果对在北方的干皮而言肯定是不够的,帮助后续护肤品吸收什么的,感觉也不是太明显,但是酱酱就一直把它当作护肤的准备工作,一直在用,这个空瓶之后双十一买的还没到,断档了 很不习惯!

双十一又回购了一个60ml的,加上赠品,大概又有100ml了。下次可能会试试whoo的密贴循环吧

资生堂的红腰子去年在英国也用了好几瓶了,但是没有这个这么有好感,所以就没有再回购了

第二个是碧柔的眼唇卸妆液

回国在屈臣氏买的,在英国囤的曼丹用的有点腻,而且不小心到眼睛里还有点刺激,这个会温和很多,卸的也快。比之曼丹更喜欢这个

今年双11买了很多东西,然而物流太慢,有的过了一周才到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