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美妆品牌有哪些:仄价挨制下俗约会妆

网络 / 2019年08月30日 18:41

医美

哈喽!大家好我是小馨,来美妆这么久还没发过贴今天第一次发贴,好紧张哝![emoji:1f493][emoji:1f493]平时都是看学姐们发,学了些小经验如今用到了!说的好不好大家谅解并且有意见提哦!废话不多说上图 哈喽!大家好我是小馨,来美妆这么久还没发过贴今天第一次发贴,好紧张哝![emoji:1f493][emoji:1f493]平时都是看学姐们发,学了些小经验如今用到了!说的好不好大家谅解并且有意见提哦!废话不多说上图

再来张素颜不要太丑噢! 哈喽!大家好我是小馨,来美妆这么久还没发过贴今天第一次发贴,好紧张哝![emoji:1f493][emoji:1f493]平时都是看学姐们发,学了些小经验如今用到了!说的好不好大家谅解并且有意见提哦!废话不多说上图

再来张素颜不要太丑噢!

这次所需的用品

香奈儿防晒隔离,KETA粉底,3ce遮瑕,香奈儿轻盈无暇蜜粉,KATE眉粉,植村秀眉笔,玛丽黛佳眼线液,solone黑色棕色眼线笔,kiss me 睫毛膏,日月晶采眼影,玛丽黛佳眼影,3ce腮红,迪奥口红

第二步:我脸还算可以遮瑕几个斑点就行,定妆香奈儿轻盈无暇蜜粉定妆OK个人觉得干都点浮粉!用粉扑在脸上轻轻扫下就好!

我也喜欢化了妆的

哇哇哇,化完妆立马变御姐啊

我不怎么会化妆,自从来美妆才会点!你教教我吧

是噢,化妆品的厉害!老公就说我化妆不化妆俩人![emoji:1f60a]

哇哇哇,化完妆立马变御姐啊

这些年狂刮“国货风”。动辄“国货之光”的宣传语,但不乏沽名钓誉之辈。

真正踏实做产品的国货品牌有没有?

有!

蹭着“国货”概念努力圈钱的有没有?

有!

其实纯正血统的国货彩妆品牌不少,护肤品牌也不少。有的特别低调,低调得活不下去;有的把小姑娘们当韭菜割,用白菜价圈钱;也有的真正做到与时俱进,不仅产品品质在进步,企业的经营策略也跟上时代发展。

所以有了这一系列的《国妆深扒录》。

梳理国妆产品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竟然买了这么多的玛丽黛佳!这个只比美康粉黛早成立一年的公司,却非常有野心,也很有策略。

前两年有一天我表妹突然跟我说商场里有自助口红贩卖机,用淘宝账号五块钱一只,问我要不要买。我当机立断

补水之路第二波,这次又是自己用了和正在用的补水系列心得分享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