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队:尔是荷蘭隊粉絲

网络 / 2019年08月31日 19:00

医美

所以擦橙色口紅戴橙色太陽鏡

自己編的荷蘭國旗色和橙色

嗨喽亲爱的们,好久没来给大家晒货了,不知道你们是否还记得我这个败家千手阿菲呢,嘿嘿!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大家买得开心嘛?尽兴了嘛?!没有也没关系,因为来抢钱的双十二又要来了,哈哈哈,太开心了!呦呦切克闹,败家剁手不能停~

先来给大家晒一下我双十一的战果,囤货以及新开瓶,种些好草给你们,双十二陪我一起败家哦!

​1.VIIcode夜间氧眼贴

2.lamer海蓝之谜精华乳液

3.lamer海蓝之谜鎏光焕变粉底液

4.茱莉蔻臻萃活颜修护精华露

5.娇韵诗152号美手霜

VIIcode夜间氧眼贴

虽说少女时代也属于熬夜一族,但是自从当了新手辣妈后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也不能寐。长期的睡眠不足导致我的

炒鸡显白的哑光质地的唇釉

cute oress和迪士尼合作的美女与野兽款,

质地很迷人、虽然很干但是颜色饱和度高,

02号西柚色,橙粉色系,少女系的赶脚

03号红棕色,万年不变的气质色,赶脚牙齿都变白了,黄皮友好,白皮不需要说了,完全不会踩到雷区的颜色!

很防水,但是唇部状态不好的时候可能会更加显唇纹!

最近更新的有点频了,但就是最近开了很多新产品,也急需和大家分享,2017就这样过完了,有些遗憾,有些发现,无论如何你都要继续往下走,只有坚持了,你才知道自己的人生是如何,不断努力,发现更美的自己。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