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好气垫cc霜推荐:韩国邪品IOPE亦专气垫bb霜

网络 / 2019年08月31日 21:56

医美

韩国正品IOPE亦博气垫bb霜,自星星的你,千颂伊用的就是IOPE气垫BB,IOPE在韩国比兰芝高端一 些,韩国MM买的比较多,适合肌肤偏干的MM使用,IOPE气垫BB可以帮您打造完美裸妆,具有防晒, 提亮,美白,遮暇等功效哦!

完全颠覆了我对传统粉底的看法,传统粉底厚重 难推开 保湿相对差,但这款气垫粉底霜,初次试 用也感觉到了保湿很好 而且很贴服 完全不会让人觉得妆容分两层,或是让人觉得很强的妆感 用 上去就是很清透的样子,喜欢裸妆的MM一定要hold不住了 囧。一盒除了正装 还会送15g的替换装 所以价格相当于30g的价格了 很实惠 。

21#皮肤比较白皙的亲们可以用这款哦!

C21#象牙白遮瑕型

N21#象牙色清透型

看似是粉饼状,其实涂起来是液体粉底的质地,配上魔力粉扑,服贴度和自然度要好于一般的粉底 ,之前打个隔离,然后再涂它,效果很自然,这款保湿度也不错,比一般的粉质的粉饼要保湿,服 贴度好,不用担心会像粉质粉饼那样浮妆。价格也并不贵,一盒是正装+替换,就是2个哦!

全新科技,世界首创气 垫型装置。含35%水分的美白精华素,持久保持肌肤水分。阻热清凉容器( 采用阻断外部热空气,增加产品清凉效果的阻热容器气泵(AIR-PUMP)技术防止推泥现象。(涂上 时气垫的气泵作用是产品含有空气层,彩妆后没有推泥现象让您始终保持清爽彩妆)

#东方必buy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