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十月妈咪BB霜试用

网络 / 2019年09月01日 09:49

新闻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写![emoji:1f62d]就收到两张这样的纸片!啥都没有!我好像被骗了!

韩国Jayjun水光三部曲,第一部先打开左上角的袋袋挤出来洗面奶洗脸,第二部打开右上角的袋袋寄出精华液涂脸,第三部取出下面的面膜敷上10-20分钟…主打可以体亮美白,看不出来,唯一出门携带方便,无感❤

Utena 佑天兰果冻面膜(蓝色保湿-胶原蛋白)蓝色款跟红色款都用过,精华超级多,保湿超级好,但在使用感上这款的滋润度和舒适性我觉得一点点点点的逊于红色款。喜欢保湿更多保湿体验的可以选红色。❤❤❤❤

肌美精3D面膜,主打胶原蛋白,是3D,敷上有点像奥特曼,精华液多,从发际线到脖子全面呵护,补水效果很好,敷超过10分钟也不会干不会闷,而且水润感能保持到第二天❤❤❤❤❤

今天的妆容杀不杀o(^▽^)o

适合秋天的蜜桃妆

整理一下化妆步骤分享你萌,很日常很简单很好看!!!

手残党一个眼影就搞定的超便捷眼妆

发现一个很好用的日本品牌 LE WATOSA

三色遮瑕强烈安利!比stlila修容盘好用~

机缘巧合下入手一只炒鸡mini的唇膏~

美宝莲玩色狂想系列哑光06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