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黛佳彩粉腮白

网络 / 2019年09月04日 15:05

医美

选腮红选了好久,玛丽黛佳的新艺术彩粉腮红盒子好漂亮,打开一股淡淡的玫瑰香,喜欢!

玛露德玛特纯芦荟鲜汁原液,很浓的水,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味道,用来做纸膜

清妃似曾相识香水,很女人的味道,香味持久一直都很喜欢,回购了两瓶了

色彩图

先跟宝宝们抱歉下~很久都没怎么正经出口红的试色帖子了。其实是因为如果我的嘴巴连续试色几根口红,卸妆,会出现严重的唇部皮肤问题。每次试一次色,得歇息好几天,然后才能进行下一轮试色。所以我不像别的美妆博主那样,会那么频繁的出口红试色的帖子。虽然也很想为宝宝们多试试色。之前买的很多漂亮颜色的口红,都欠着还没有试色。之前我用过很多唇膏,唇膜来修复唇部问题,虽然第二天看起来唇部滋润饱满一些,但是如果不持续的擦唇膏,很快就会干了,春夏还好,到秋冬仍然有唇部起皮和出血的困扰。

我一直很好奇,国外那些一个视频拍一大排试色的美妆博主都用什么唇膏修复唇部呢。一次看youtube视频的时候,无意看到一位英国博

欧美高冷范妆容,在气势上秒杀众人

亚洲人在画欧美妆要着重于眼妆、修容,当然摆拍时一定要好像别人欠你几百万一样,这样气势才能上来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