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井丽娜仿妆

网络 / 2019年09月07日 15:57

医美

大家好。我是够不到树叶的长颈鹿。

给大家晒一下今天新撸的妆。

晚上光线不好。可能以后会出教程。

今天给大家只说三点好啦。

lena妆容三个point

[emoji:0031_20e3]圆眼。眼线在中段加粗。开眼角画法。

[emoji:0032_20e3]粉色嘟唇。

[emoji:0033_20e3]嘴角的对称痣

哈哈哈哈。闲话不多说。照片王道啦。

这次晚上照的。光线不好。我因为怕用美颜相机把痣p掉了于是只用手机自带摄像头。

渣像素可恨可耻啊。以后会给大家补上滴

支持

现招 淘宝客fu:【客fu廉职】:工作1小时,时薪15-25元不等。工资周结日结付给你们,廉zhi客fu没有提成 【客fu全职】:工作6-8个小时,月薪2800+提成,提成是按照销售额来算,百分之3.每周可以请假或休息一天,工作时间.早上9点至晚上12点之间,选择其中6-8小时来工作就可以了联系扣595509552

求美瞳名字

人鱼公主•上

Mermaid Princess-The First Volume

我是一个平凡的女孩,其实很渴望能成为一个与众不同的人,我也渴望能成为任何场合的焦点。但其实我是一个自卑没有自信的女孩,我害怕感受到人与人的差距,害怕和别人有阶层之间的距离。

真是一个矛盾的人。

人鱼真好,她美丽动人,所有人为她倾倒,在我看来她甚至有些为所欲为,可是美丽就是她的资本,她有这样的资本挥霍。我这样的普通女孩和她真是没有办法比较。

真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成为人鱼。

谢谢观赏kiko这个口红非常润,不拔干

步骤在图2,标得有点乱我解释一下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