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转买到假化妆品怎么办:本人对于假化装批评论

网络 / 2019年09月08日 11:25

医美

无意中看到挺有道理的

给论坛部分单纯的小朋友们看

致部分淘宝风靡的韩国泰国护肤品

致淘宝热卖的中小杨,以及时下潮流分装

致纯露爱好者

致淘宝打着国货品牌的私人手工化妆品品牌

如果踩了部分卖家的尾巴

求轻拍,我玻璃心

又提到了防晒,这个话题真的是老生常谈,防晒有多重要应该不需要再三强调了吧?这次,我就介绍一款我最近一直在使用的一款防晒霜——IPSA蓝瘦子。

其实吧~我和它的相遇完全就是个意外。我是在专柜购买IPSA流金水和循环乳液的时候,柜姐送了一个中小样。但是这款防晒并不是很出名而且外表看着感觉很油腻的样子,所以我其实也没多在意,直到后来没有防晒用了就把这个中小样拿出来试了一下,结果不试不知道,一试吓一跳,新世界的大门打开啦!

我的肤质是夏天油到反光的那种,而且还容易长痘痘,所以防晒霜的第一诉求必须是清爽,否则都是白搭。这款防晒挤出来是白色乳液质地,按压垒头很好控制用量,看似厚重流动性却极强,上脸之后更是

老样子,先给上周《|彩妆精|用好高光,省下几只玻尿酸》颁奖一下,恭喜一下宝宝,后台私信小助手你的中奖信息吧涂抹式面膜vs片状面膜,到底哪个更好?这个至今都饱受争议,其实2者各有各的优缺点,选择合适自己的肤质跟功效才能达到面膜的最大效果戏精妹妹通常的选择是,保湿的话选择片状面膜,功能性&情节性的面膜会选择涂抹式的面膜(个人喜好),感觉是最适合自己的护肤方式

片状面膜推荐1:minon家的产品都是号称可以敏感肌使用的,他们这款面膜的精华不是流动性的,而是果冻质地的,很粘稠,面膜精华不多,但是补水效果真的很好(并不是精华越多越好哦!)重点来了!非常温和!曾经刚做完医美后,皮肤有疮口,医用面膜用完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