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技巧:遮瑕的技能哦!

网络 / 2019年09月09日 06:51

医美

推荐的遮瑕,有兴趣的快快下手吧,记得回贴哦!把用后的感受说下吧!

谢谢楼楼,好有用的٩(๑´3`๑)۶

收藏起晚上下班看

挺多的看着

香奈儿全新唇颊两用的可可小姐唇颊蜜,口红腮红一支摆平~当作腮红妆感也是非常服帖,上唇非常水润,偏轻薄的质地,干透后是哑光状态,可以多层叠加颜色更饱满~也可以和其他唇膏搭配起来玩出不一样的花样!

这两支一直是气质裸色一支是巧克力紫色,反差萌哈哈~

414 星期一

经典的玫裸色,很经典优雅的颜色、日常涂非常清淡好看了!当作腮红橘橘粉粉恰到好处,非常喜欢这个腮红效果!

420罪恶感

巧克力紫色,大表姐刘雯一直有用这款,气场至少20米开外!日常更建议薄涂,厚涂擦着去夜店玩棒棒棒!用作腮红,有修容的感觉,非常好看。

这两款唇颊蜜很轻薄,也非常适合做混搭叠加,我的叠涂可可小姐唇膏482和440,出来的颜

Hello 真的好久不见!

这次带来的是一款比较适合秋冬日常的妆容

简单易操作!

底妆我就不跟大家解析了,改天会有详细的底妆步骤眼妆产品给大家列在下方

上个月底又去刷了一遍东京,

可真的是吃了个爽!

当然,作为半调子美妆达人护肤美妆品也必须买到爽。

鉴于现在字数原因只能分批写了,

今天是第2⃣️份必买清单请阅读哈哈哈。

⭐️⭐️⭐️

1⃣️Naris娜丽丝美白抗糖面膜

娜丽丝的东西我一直很喜欢,

本来这次不太想买面膜了(家里实在太多),

但看到它还是买了。

因为!我这次在东京暴走了七天真的黑成了狗!

而之前试过这款美白面膜又真的有效,

所以买了两盒打算回家救一救。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