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月的小等候Glossybox

网络 / 2019年09月11日 12:04

新闻

经常看到各位姐妹在秀礼盒,赶紧查了一下Yahoo,

果然日本也有,每月25号都会有收礼物的感觉,虽然花了钱,快递来敲门的时候,心情还是有点小激动的!话不多说,来看看都有什么吧[emoji:1f60a][emoji:1f60a]

太酷啦,小日本子太小气[emoji:1f62a]

一个月15欧,120,130人民币,上个月我的包裹里面有一个正装的眉毛膏,一瓶正装的指甲油,一瓶中装的身体乳,一个Mini小香水,一个Mini的贝玲妃眼霜,一个指甲刷!Mini不是那张1,2次的量,是那张小瓶子装的哦[emoji:1f61d]

一个月15欧,120,130人民币,上个月我的包裹里面有一个正装的眉毛膏,一瓶正装的指甲油,一瓶中装的身体乳,一个Mini小香水,一个Mini的贝玲妃眼霜,一个指甲刷!Mini不是那张1,2次的量,是那张小瓶子装的哦[emoji:1f61d]

也是100块吗,我有点上火了[emoji:1f602][emoji:1f602]

是的 glossybox

也是这个吗?

之前路过zara,结账的时候发现收银台上放着这个香水,名字叫做zara woman 92champs elysees paris,巴黎香榭丽大街女士淡香水,闻了一下,觉得挺好闻的~而且我一直对气囊香水情有独钟,我觉得气囊给香水增加了一些复古神秘的感觉。

回到家之后才发现这香水里面有很多金粉,摇晃起来非常漂亮~

东方香型,成分有柑橘,苍蓝,雪松,焦糖。味道是比较甜的花香,不会刺鼻,前调很温和,留香时间至少有五六个小时。比较适合20岁出头的女生,甜蜜中带一点小性感。

价格我记得好像是150左右,对于一百毫升的香水来说,这个价格真的算非常便宜,非常平价了,无论是学生党还是刚上班的女生,都可以轻松拿下

去香港跨年的时候顺便囤了几盒面膜,都是平价好用但是内地又不好买的,其中包括每次必囤的佑天兰,还有一些新草~

佑天兰面膜3种功效各一盒,一盒45港币。

冬天非常喜欢用这款面膜,精华液特别特别多,而且是Q弹的像果冻一样的质地,不会因为精华液过多而流的到处都是,敷完之后脸超级水润,香港买价格很划算。

曼丹婴儿脸面膜,69.9港币。

这款是三重保湿的,相对比较清爽精华液没那么多,混油皮的我觉得还不错,但是干皮应该会觉得不够滋润。

蓝色药丸面膜,98港币。

这款想用很久了,不想囤货太多所以只拿了这款蓝色的,sasa的导购说蓝色是锁水的绿色是补水的。回家之后有点后悔想买绿色的。

Is sk

刚入学的宝宝们军训是不是差不多该结束了,敢问一句:“萌新,你的肌肤还好吗?”我记得我上学那会什么特别傻,经历了晒伤、被蚊虫叮咬、肌肉酸痛不说,还不懂防晒也不懂晒后修复,军训完愣生生地让皮肤自愈,人家好看的妹纸们一个月都回白了,而我差不多一年多还是黑的,还有晒伤的地方,用了好久才缓解,现在想想当时那么粗糙的自己,不得不说“活该你没对象”!

多做功课少走弯路,来说说晒后修复,我以前晒黑后都会赶紧美白,但皮肤会泛红、疼痒或者蜇的感觉,后来发现皮肤晒伤的时候,肌肤修复一段时间再使用美白成分产品,无论是对皮肤本身还是使用效果都会比较好,而且在晒伤的期间,也不要使用刺激性护肤产品,这期间最重要的是补水!

梦幻少女必备:潘达魔幻速干纤长双头睫毛膏

睫毛膏是我们放大眼睛的必备物之一,没办法谁让我是个高度大近视…总是翻着无神的死鱼眼…

经过多年化妆的经验,我的总结就是想要变美对于眼妆的打造尤其重要,即便是在化裸妆时睫毛的打造也同样是我化妆的重点…

用过无数睫毛膏,高端大牌、平价网红款,网上好评高的统统都有用过,对睫毛膏我自有我的一套心得~

PS:那就是不一定大牌就好,往往平价的睫毛膏会更加好用,除了妆效好,价格也不会产生经济压力,随便买买买!

近期的新宠是来自潘达魔幻速干纤长双头睫毛膏~

双头设计是比普通单头设计要更贴心,一面是睫毛膏,一面是睫毛增长液

结实纤长的睫毛刷自睫毛根部开始强力卷翘睫毛,

遮瑕

眉笔~真的超好用

这个眼影盘,叫imagic 我在别的博主下重的草!超级值得买的!推荐!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