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如何护理好眼睛:眼睛的照顾护士

网络 / 2019年09月15日 08:49

新闻

我觉得眼睛真的很重要,有没有对眼睛护理的教学和产品推荐呢?

做小活!日结票子的呦!我在家带宝宝做了5个月了!一个月也有小两千哒!反正在家带宝宝也无聊!也可以给宝爸减轻点压力!有兴趣的亲们看看自己合适不!合适加我扣:703698261

(不知道叫什么,但就是很合适)

眼影:Nyx16色彩盘

           欧莱雅鎏金口红G101

眉毛:Colorpop眉笔

底妆:Makeup forever HD 遮瑕

睫毛:Kiss me睫毛膏

辛巴辛巴!

大boss上次回国、给带了不少日系杂志。这几天没事的时候翻翻,觉得淡淡又粉嫩的妆感可以尝试一下。不专业也不是太擅长、就着办公室手头有的彩妆来画的,笑纳。

▪️口红:ukiss

月初买的,真的是便宜还好用。这支是雾面哑光的、色号是09蜜糖樱茶。唇膏上面是个可爱的小猫图案、我都不舍得涂了。

虽然是哑光、但涂抹时就能感觉到丝滑,不会让嘴唇发干。其实我本身唇纹很深、但涂了这个反倒会有遮盖、惊喜。雾面的持久度高、不容易掉色,可以层层叠加打造不同妆感。像我这次的日系妆容、薄涂叠加两层更适合呢。

▪️腮红:NARS

我的第一盘腮红,色号:Deep Throat。我虽然是腮红控、但至今一盘腮红都

娃娃最近懒癌症发作 一直都不想拍照写使用感,其实最近用了蛮多东西的 ....

近期会挑一些东西给大家分享一下使用感..

今天先说说两款精华油吧!!

1⃣️娇兰黄金复原蜜

蕴含独家黑峰修复科技,能从源头提升肌肤自愈能力,并且配有专属按摩手法 ,还能使效果加乘.

这款复原蜜可是百搭高手 ,一蜜多用!!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