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买的fresh 黄糖点膜

网络 / 2019年09月16日 04:15

新闻

看评论说这款是去角质的 买的错位了 亲们给推荐款收缩毛孔的

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emoji:1f60d]

什么价位啊?

去了角质一定要做好补水~

当当当当~好开心又能写空瓶了,攒了两个月也有一小箱了,先来看看全家福。

本人肤质混油皮,脸颊夏季偏油冬季偏干,鼻子额头一年四季都爱出油。护肤品偏爱清爽型,最讨厌粘腻。

ms.miss卸妆水,棒子国的,很温和卸妆力一般,不过卸个底妆防晒足够了。最出彩的是瓶口设计,按压的非常方便也能保证里面的卸妆水的卫生。

塔莉妈妈定制洗面奶,因为是无添加的产品所以必须要在三十天内用完,这个量也刚好是一个月的用量,根据你的肤质和喜欢的香味以及颜色去定制一只适合自己的洗面奶也挺好玩的,按压出来就是绵密的泡沫,清洁力适中,洗完会有一丢丢干,不过可接受。

绿泥洗面奶,具体名字忘记了,这只用的很快,用起泡网泡沫比较丰

JILL STUART的产品一直都富有调皮的少女气息~外观俏丽,颜色鲜艳,让人爱不释手。我自己就因为外观入了它家的腮红盘~

非常开心能收到的这个奖品啦~让我心目中的草单又少了一个~

日常圈钱选手,赢在颜值。凹凸有致的菱形格纹搭配藤蔓勾勒的雅致边缘,每一盘都是艺术品。

收到的色号是02 fairy dazzle

以美容精华作为眼影的基地,涂抹顺滑滋润,细腻自然,小公主们的眼皮这么娇贵当然要好好呵护。

配有肌肤触感光滑且实现均一显色的2支双头海绵棒

四色都自带小珠光,配色看起来特别适合春夏~但是港真,有些颜色真的不太适合亚洲人的日常,还是抓马一点的场合会比较适合~

最后,颜控可以收来玩玩

最近入手了三样曼秀雷敦秋季新出的迪士尼松松特别版产品,有果香润唇膏、修护润手霜和玫瑰补水面膜。作为迪士尼Tsum Tsum铁粉的我表示包装灰常灰常的萌,光看着心情都会变好!!

下面就一个一个的来分享咯!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