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好用的粉底:供拉荐,粉底

网络 / 2019年09月16日 13:57

医美

皮肤比较干燥,斑点也比较多(能遮一点就好)不容易就脱装(重点)太懒不想老补妆。[emoji:1f48b][emoji:1f48b][emoji:1f48b]

嗯,谢谢。

亦博,赫拉,兰芝的都不错

亦博,赫拉,兰芝的都不错

什么牌子的?

出水DD霜吧,遮瑕效果特棒,

北方人,夏天混干,冬天特干。

一把辛酸泪。

每年冬天必脱皮,感觉自己像蛇,还蜕皮。

每年秋冬必不可少的大喷

双十一旗舰店购入,这些入手价164。

一个300ml,一个150ml,一个50ml,挺划算的。

小露珠是上次美妆收到的试用,真的对干皮太友好了,种草了,等用完这个入个正装!!

本来对这种油质地的水没啥好感的,可是这款,拍上很快吸收,有一层油膜的感觉,不腻,保湿度很好很舒服。

不多说,无限回购中。

眼霜这东西,我是不好评价,都是长期才有功效,而且不会是明显功效,能推迟衰老速度就是好货。这款挺滋润的,不油腻,好吸收,也不起脂肪粒。

挺温柔的一款水。

可能对于油皮不太合适,我觉得滋润度不错,干

这些年总是各种被粉底液种草,但却没有一瓶用完了,有些已经送给我姐用了,今天翻出来还有这么多,感觉会用到天荒地老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