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斜杠:\"去自星星的您\"~~彩妆篇……

网络 / 2019年09月18日 04:00

新闻

最近好像很火的妆容……

今天我也尝试了一下,废话少说直接开始上图了……

第一部当然是洗脸啦…

在护肤之后我首先擦倩碧的CC霜,然后粉底、面部提亮液(上在T区),最后薄薄的上一层纪梵希的四宫格散粉,这样就完成底妆了……

妆容:

①眉毛

②眼影(依次为第一排的2.6.1.4几个颜色),提示一下在下眼睑记得要用淡粉色的眼影做卧蚕喔~

③眼线(我使用的是芭比布朗的咖啡色,看起来眼神会比较无辜一点…)

④假睫毛,为了配合眼线所以我也选择了咖啡色的尾部加长睫毛

⑤嘴唇:相信咬唇妆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这里我就不多做介绍了,唇膏是香奈儿丝绒系列的42#

⑥腮红:纪梵希的四宫格

⑦最后一步当然是定妆啦,我喜欢用这款露华浓的水溶矿物散粉,刷上去有凉凉的感觉,而且控油不错嘞~~~

哈哈哈、[emoji:1f60a]

笑死人呢~

不过这星星妆、估计是水星的、

这完全不在一个星球的+_+

我是来看叫兽的

我是真相帝!叫我小雨啦^_^

好嘞〜〜

我是真相帝!叫我小雨啦^_^

兰蔻菁纯丝绒唇釉 越夜越美的#356

我又双叒叕入了一只雾面妆感的唇釉,哦吼~~

这支是兰蔻的新品菁纯唇釉,Matte丝绒系列,雾面哑光质地,我最近的最爱,持久度max!

另外,这个系列还有丝亮(水润偏光质地)和丝缎(柔润亮泽质地),大家选的时候记得看清楚吼。

言归正传,我买的这支是#356,西柚红,

虽然是matte质地,但却意外得滋润,涂起来hin顺滑,不拔干,而且遮盖力很强,一遍就显色,不过,如果你的唇部状态不好的话,我还是建议打一层底哦。

✔️薄涂,特别粉嫩,显白,显得人气色很好,少女感十足。

✔️厚涂,这是一只即使你厚涂也可以很日常的颜色,很柔和,没有攻击性。最让我喜欢的一点是它

我真的发这个感觉脸红,因为我真的一直走比较日系可爱的路线,

然后今天怎么说呢在家翻了翻ins上的教程,

按照外国人的方法画了一个适合亚洲人的小欧美妆

❤️欧美妆和日系妆的重点区别

1⃣️眉毛,欧美画挑眉,我这个大粗眉毛真的疯狂用遮瑕遮眉毛,然后眉尾上挑。

2⃣️眼妆,主要区别在于眼影,和眼线,眼影更偏棕色,加深眼眶和双眼皮,眼线相对就可以粗一点。

3⃣️阴影高光,这个真的是,欧美妹子对阴影高光真的是疯狂运用,不过对亚洲人来说不能照葫芦画瓢毕竟脸型不同。

❤️介绍一下用的化妆品(大部分都很破旧了因为真的用很久了…不要介意)

1⃣️cpb粉霜➕隔离打底

2⃣️纪梵希定妆散粉

3⃣️美宝莲眉粉(但是

冬天来得太快,我已经在家里开空调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