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好的祛斑产品:有无赖用的祛斑产物

网络 / 2019年09月19日 15:47

新闻

如题

感觉要内调加外调才行

正在用科颜氏的淡斑精华,不干,效果应该还没那么快出来,才用一星期~大神们推荐的

沙发

一句话

奶盖超浓郁

必须秒杀一点点

好喝!

人多

呵呵..

#DIOR JOY香水#一直都很喜欢迪奥的香水,很幸运在国内还没有上市先拿到了这款JOY香水。

包装延续了迪奥一贯的简约设计,透明的瓶身搭配粉色的香水满满的少女心。瓶盖仿佛缠绕着的银丝线,磁石的设计也是非常的贴心。

令人展露笑靥的花果香、给予温柔胡奥博爱的檀木香以及轻快舒缓的麝香三重香调,层次分明,轻轻一喷,快乐一触即发。喷完后整个人都被快乐包围

~~~~

YSL黑管

417 Nude

#WH分享# #WH的草坪# #WH试色#

Ysl黑管系列又上新了 出了土色系的我就抵挡不住入手了 据说是欧美限定色号

看过网上po出来的试色其实是超级期待的 上手试色也是很美好的但是实际上嘴What?颜色饱和度超级浅的土奶茶色 唇色要是深根本盖不住 薄涂厚涂差距很大 而且本身的颜色比较浅所以唇色的影响会很大 千人千色啦

玛丽黛佳原色印象水酷唇釉,颜色是R9小红莓,名字比较可爱,实际是有气场的大红色,颜色深所以遮盖力自然很强,薄涂厚涂皆可,厚涂需要搭配有气场的妆容,颜色不持久但是颜色本人太美所以可以忽略,个人不是很喜欢的一点是香味太像蛋糕还是说不上来的一种甜点,觉得有点腻歪。值得一提的是,透明加黑管包装很高级,设计感很棒,灰常喜欢,综合来说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唇釉

天气越来越冷了,南京已经零下。

每天出门被冷风吹,室内被空调吹。

嘴巴干得不行,涂唇釉啥的还各种卡唇纹起死皮,都懒得用口红了。

索性找寻有色的润唇膏,于是就看到了科颜氏家的新品,一眼就看中了它,之前用过它家的产品,是相当期待的,用了大半个月下来,才拿出来给大家分享。

颜值与实用性结合得完美。

外观是很有质感的雾面磨砂,内里是金属管身,底盖即是膏体颜色。超方便。

盖子是独特的旋转扭动打开方式,这种放在包包里不容易盖身分离。

污染膏体,更适合随身携带,设计敲满意啊,一百昏~

色号:SIMPLY ROSE

颜色不会特别突兀,就是很有气色的玫瑰色。

显色度比同类型的有色唇膏要高一些,又保留了润唇膏

说明:① 本文是《网红国货眼影单色测评》中第七款测品的试色部分,只展示产品质地、色彩、上眼效果。此次测评共选了八个品牌产品,测评全文预测超万字,所以把试色部分拆分出来。② 眼部试色均无修无滤,眼影选色根据个人喜好,搭配眼影均为本次测品。③ 全部测品都自掏腰包、没有推广合作,利益相关我都会标注。

这个新兴品牌的眼影,纯粹是被产品设计所吸引。但也因为很新,不确定品质如何,所以就先买了一小块,1号色碧波青。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