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护肤品哪个牌子好:供答用甚么范例护肤品

网络 / 2019年09月23日 12:52

医美

25岁,应该属于混合型吧,下午T区一点点油,两颊不干也不油,一直在用雅漾护肤,现在想换换,在兰蔻和倩碧科颜氏中纠结,求问大家有什么好推荐。[emoji:1f60d][emoji:1f60d]

都不是。水份缘系列。

粉水还是蓝水呢

粉水还是蓝水呢

兰蔻水份缘比较适合。

兰蔻水份缘比较适合。

明星从来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似乎觉得只要跟着明星买就肯定错不了!于是现在评价一个明星除了演技,人气,资源等,又冒出了一个新词——带货!“带货”原本是时尚圈流行的一个新名词,就是只要某个明星或者时尚博主拿着某时尚单品,就能成为爆款,激起大家买买买的欲望,掀起一股时尚潮流。

小编在这里就给大家盘点一下明星们都是如何玩转销量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明星们走秀摆拍凹造型的重要场所已经不止局限于红毯,已经开始蔓延到马路、机场等公共场所。与各种正式场合相比,日常穿搭更加适合大家效仿学习,于是各种各样的街拍也成了他们的种草利器。

但是看似简单的街拍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若是造型太过平淡,就会显得

雅诗兰黛全新倾慕唇釉

【307红茶枫叶色】Wicked Gleam

结合了红茶调和枫叶调,非常的独特!!

百搭不挑皮,气质温柔优雅!满满的日杂感!

涂上整个人都超级温柔的感觉,而且特别显白

质地是新升级的缎光质地,色泽更饱满,显色又滋润,成膜还快!

绝对是今年一定要入的一只!

这只今天杨幂还PO了微博,建议长草的宝宝要早入了!

304Quiet Riot

这只是哑光质地,浓郁的血色感,配合这个极致哑光的妆感,真的是绝配了,很高级很欧美了!气场十足!

这支上唇就干得很快,要快快涂,干后就不沾杯、非常持久!

而且不会染唇,只是卸的时候会有唇积线,用眼唇卸妆液就非常非常好卸啦!

2支都是雅诗

自从用素颜霜之后,突然对素颜霜好感倍增!

有时候赶时间或者犯懒,素颜霜就会拯救我,哈哈

这次入手了极密的水光肌素颜霜是冲着水光肌”才买的,就是想要在冬季派上用场。

素颜霜的包装好喜欢,晶莹剔透的瓶身包裹着像黑珍珠一样的内瓶,总之很独特,这样的设计就很受喜欢;白色霜状质地,很水润,延展性很强,不会有黏腻感,个人觉得是清爽型的,但又不失滋润度;不会有浮粉,也不搓泥;素颜霜普遍就是有增白的效果,而这瓶还有水光肌的既视感,上脸不仅自然透白,还有光泽感~只需要少量就能迅速提亮变白,擦过素颜霜的手背吸收后变得像丝缎一样,它水到什么程度?你一边在手背上打圈儿一遍还能看见水。妆效自然且持久,

YSL夹心唇膏N°3⭐

这个色号非常少女,是个粉粉嫩嫩润润甜甜的裸色,而且这个色号还有个名字,叫“玫瑰轻语”,超级小清新自然,涂上之后十分少女,很日常。而且这款可单擦,也可当做唇部打底,使后续唇妆更滋润服帖。

YSL夹心唇膏N°5⭐

    其次就是YSL夹心唇膏5号,有个很性感的名字叫“梅色撩拨”,是偏成熟系的,很适合秋冬,涂上简直自带气场啊!简直不能太赞,我个人最稀饭的就是这一只,超级显白!

YSL夹心唇膏N°11⭐

    最后就是这只N°11,叫“玫色游戏”,话说YSL唇膏就连起名字都这么高大上!这款玫粉色夹心唇膏很滋润,持久度和饱和度都是满分,涂在嘴上是真心美啊!那天我涂完就去

给男生卖护肤品,基本上就是秉着治病救人的精神,努力让他“去直男化”,且不可操之过急,一下8款产品分三块,分别针对三种不同的男生。

第一块:已有护肤意识的男生进阶

1.碧欧泉 男士亮肤爽肤水

质地干爽,适合油皮男生,嗯......就是味道有点怪怪的,说不定男生会喜欢呢,哈哈哈。含维他命C抗氧和美白效果,可以提亮肤色,均匀肤质,也可以达到二次清洁的功效,据说补水效果也可以。

参考价格:¥390

2.欧珀莱 JS保湿乳液

产品含有天然温泉水,基本上没什么刺激,一次挤一点点就能涂一整张脸,挺好用。主要是能防止肌肤干燥,使肌肤保持滋润和健康,滑爽滋润但无油腻感,具有优异的护肤功效,适合冬天

❤️ Urban Decay - Born to Run 21色眼影盘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