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尔佳可以修复痘印吗:第两十三个迟朝(对于抗痘印)

网络 / 2019年09月25日 19:29

医美

hi,本人10:30入睡,之后的帖子次日回。

好多帖子是为了监督自己和让大家见证的贴,所以对我是如何祛痘的和去痘印的,请看我两篇最重要的帖子:内调篇和端午节福音(相当于外调篇)

直接附上脸图,今天比昨天好点,貌似不洗脸的皮肤比较不错[emoji:1f61b][emoji:1f61b]

嗯嗯,补水控油是很好的[emoji:1f62c]不错,你的方法我也要试试,嘻嘻晚安

我以为是缺水出油 只要在家我就会用矿泉水敷 谢谢你的方法 这会挤一个试试[emoji:1f62c][emoji:1f62c]

我以为是缺水出油 只要在家我就会用矿泉水敷 谢谢你的方法 这会挤一个试试[emoji:1f62c][emoji:1f62c]

嘻嘻我刚好要睡喽~ 头上的粉刺我都是直接挤的。有黄头的那种么?直接患处涂酒精,小拇指头涂酒精,把黄头挤出来,小皮不要弄坏,留下来,糊上。然后完美芦荟胶豆粒大小,直接盖在上面。过两天就硬了,哪天就掉了,但会留下红印,但说明好了。

如果是脂肪粒,要是挤的话,会毛孔粗大。我建议你看看有个阿琪大人的贴,黑头(和脂肪粒差不多,是白色的)不用挤用拔。

看我嘴角边上的暗印儿,是粉刺有黄头的,俗称白头老。老中医告诉我这么挤的,完全不会有坑

脑门上好多小粉刺怎么办啊 看起来麻麻的

Colorscope 万花筒眼影。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