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有一对于小犄角~魔父or龙父妆

网络 / 2019年09月26日 05:46

医美

那张乱入的红色旗袍状的照片……其实是我翻出来老妈结婚时的衣服来穿的哈哈[emoji:1f604]小犄角的发型帖子里也会更教程的!看到网上一个小魔女的妆自己就迫不及待的也撸了一个,后来发现有点像龙头……本来想取个高冷的什么什么魔女妆……但是后来我……我……我就不说废话了,还是来更教程吧

这款头型,我想我可出不了门,太嫩了,楼主能驾驭

顶贴都有好运气,我来啦。哈哈哈

[emoji:1f60f]耶黑

玛丽黛佳出色睫毛膏【威廉姆蓝】—在平淡的世界尝试为色彩冒点险,敢出色才是本色!

这款玛丽黛佳的限量色睫毛膏头上还有流苏设计,感觉挺有中国范儿…

密集型小刷头专为打造不同造型睫毛设计,可刷拭尖端,也可打造下睫毛,有放大眼睛效果。

有效抗油、防水、防掉色,能持久保持眼部妆容。刷在睫毛上就是魅惑的蓝色,有拉长睫毛的效果。感觉这个颜色平时用的比较少,偶尔来个创意妆还是不错滴!

每年冬天,小编最期待的事情就是下雪了。从童年的“白雪公主”到长大后的elsa女王,冰天雪地里的一切都令人神往,置身其中仿佛自带无瑕光环,雪景往往也成为冬日画报的不二法门!刘亦菲在一组画报中化身冰雪女王,在冰山之中绽放美丽,外号“天仙”的刘亦菲果然自带一股仙气,举手投足之间都透露出优雅,肤色胜雪,清纯又冷艳,美的不可方物。娄艺潇在雪地中的写真的拍摄让小编明白了什么叫美丽“冻”人,看着漫天白茫茫的雪,小编隔着屏幕都瑟瑟发抖,而红衣红唇搭配上如雪美肌的娄艺潇依然气势满分,成为茫茫雪景中唯一的一抹亮色。张钧甯也曾远赴芬兰拉普兰极地,在冰天雪地中演绎了别样的妩媚风情。在一望无际的皑皑白雪之中,张钧甯随意

国货之光百雀羚,学生党的护肤最爱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