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历程:分享楼主的好妆进程

网络 / 2019年09月28日 17:58

新闻

楼主普普通通大学狗一枚,但美妆历程堪称一部奋斗史[emoji:1f645]。曾经也是素面朝天各种过,还自以为青春可人[emoji:1f62a]。但是大学之后,身边妹子都开始了化妆,楼主也从各种护肤品开始,然后增添了各种化妆用具。有木有和楼主一样,大学其实木有多少钱,但又想美美哒。出去兼职的机会不多,楼主后来在网上找了某网兼,才继续了我的化妆之路。化妆的一开始,肯定各种丑,各种不适应,不过后来慢慢走上轨道,自我感觉还好吧。不偏好浓妆,喜欢淡妆。大二收获了男朋友一枚[emoji:1f60d][emoji:1f61a],有木有和楼主类似的孩纸,来这边举爪报道。

抗老是个技术活 一瓶面霜全搞定

大家好我是蜜蜜小丸子,年龄27(去年刚生完宝宝),坐标山东,肤质是混合敏感皮,由于边带娃边工作,再加上最近熬夜比较多,肌肤问题接踵而至。小细纹呀、暗沉呀、干燥呀…总之整个人的肌肤状态用一个字形容,那就是:差!。所幸闺蜜推荐我使用雅诗兰黛多效智妍万能面霜,还别说真的超级给力哦,下面就听我一一说来。

官方全名:雅诗兰黛多效智妍精华霜,又叫万能面霜!因为它一瓶解决20种肌肤问题。

而且这是一款真正的智能面霜。不但能摆脱现有的肌肤困扰,更能预防多重连锁危“肌”,简直就是万能面霜在手,好肌肤瞬间拥有呀!

金色的罐身,高级感十足,就连logo都是做的超级美的, 这瓶万能面

炎炎夏日真的不想化太累赘的妆,这样的一个简单又吸睛的清新甜美妆容感觉和夏天特别搭,简单又显气质,赶快化起来吧!

整个妆容用到以下产品:

A、阿玛尼柔亮自然粉底液2#

B、罗拉雅致光泽高光粉饼

C、玛丽黛佳酷黑速干眼线水笔

D、贝玲妃防麻瓜眉笔

E、kiss me纤长卷翘防水睫毛膏

F、植村秀无色限柔雾唇膏MOR570

G、too cool for school三色修容

H、倩碧小雏菊腮红08#

I、伊蒂之屋单色眼影1、BR422 2、PK004 3、OR208

整个眼妆就是用伊蒂之屋单色眼影完成的,用上图1整个眼皮打底,然后用2画在眼头和眼尾处,刷子上的余粉带到下眼尾三分之一的,最后

♡颜色 :之前发过6号是416替代,今天发现7号跟杨树林401、409很像,都是暗红色系,车厘子色,日常薄涂的话这三支的效果应该是一样的。

♡质地 :偏水润的染唇质地,有很强的染色效果,不好卸是真的。轻微有一些抹不匀,要多涂几下。不会拔干,其实所谓的“拔干”主要还是自身唇部状况不好,好好保养自己的嘴唇,用什么都不会拔干的,亲测。

♡显色 :显色五星,这类颜色还有染唇效果想必就会很显色,就不多说了。

(weibo:yourlittlepink)

今天还是po妆容啦

先来感受一波眼妆

加闪光灯效果如下

自然光

底妆是兰瑟的气垫 太好用了

眼影是wnw的

❄️冬天一到,人往往就会陷入“冬季抑郁”:不爱起床、不想出门、不想上班、想吃各种甜食~~~~

 

❄️只想要懒懒地赖在家里,吹着空调吃着泡芙,追着剧,外面十八级台风都与我无关。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