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诗漫补水面膜怎么样:欧诗漫珍珠火跟点膜试用的汇报噢

网络 / 2019年09月29日 09:18

新闻

首先是水噢~很浓~感觉比较像精华的说~滋润度还不错~味道有点太香了~

完毕~感觉毛孔没怎么细腻~就是保湿还不错的样子

使用中噢

先来张使用前的照片

有很多朋友在换季过敏的时候都不愿意洗脸,很怕会加重肌肤屏障受损的情况。其实这个时候,选择一款合适的洁面才是最关键的!说到温和洁面的代表作,那一定就是丝塔芙的敏感肌洁面了。

在换季的时候,皮肤已经非常敏感了,常规的洁面确实会让肌肤屏障受损加重,但丝塔芙则是可以放心使用的。

可以这么说,它比水还要温和,弱酸无泡配方,接近人体皮肤的PH值了,能够有效的守护天然的肌肤屏障!

它的质地是半透明状,像极了乳液!

刚说到它是无泡型的洁面,使用的过程中就像擦乳液一样,很舒服。

大家在用的时候,一定要干手干脸取用,充分按摩,溶解惨状污垢,冲洗干净后可以感觉到有一层保护膜,皮肤非常的细滑柔润,丝毫没有任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