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肌肤适合什么护肤品:[夹杂肌肤的尔]

网络 / 2019年10月01日 11:49

医美

[emoji:1f61a]本人是名学生党。

初中和高中我脸上都会存在着惹人嫌的痘痘,而且当时有刘海,早上清清爽爽的,到了中午就开始泛油光了[emoji:1f62d]于是我到高中就开始不留刘海了,额头上就不再有痘痘的存在,顶多在来m的时候可能会冒一两颗[emoji:1f60a]所以如果你的皮肤是混合或油性的可以尽量不留刘海就不留吧,因为头发会粘到空气中的脏东西,然后额头又是油油的,就会导致堵塞毛孔然后就会变成痘痘啦。

夏天即将来临了,不会每天脸油腻腻的可以在早上和晚上使用清爽型的爽肤水,我自己建议用化妆棉来粘取爽肤水来拍在脸上,这样感觉比较干净,你会看到化妆棉会变灰就代表脸有多脏啦[emoji:1f61f]我用的是科颜氏的金盏花爽肤水,我的脸是敏感的,这个品牌你可以看到里面的成分,用了也不会过敏而且很舒服,所以用得安心[emoji:1f61a]出门前洗完脸擦完这瓶东西再出门,一整天脸也不会油腻腻的,但也不能保证因为每个人的肤质不一样。[emoji:1f609]这东西我已经有很多瓶啦,杠杠滴哈哈[emoji:1f602]

擦啊,就擦基本的就可以了。乳液我过几天再发

不擦乳液吗

不擦乳液吗

[emoji:1f60d]味道不错哈哈

 

1. ysl黑缎丝妆前乳

 

这个简直可以说是冬季必备了 因为我是之前爆痘烂脸了 所以用的底妆都是遮瑕力比较好 相对来说就会比较干  直接上脸的话特别容易就浮粉了 用了这个就会很服帖 而且对毛孔也是有抚平效果 上脸有种幸福感毕竟是杨树林家族出的 强烈推荐

价格:350Rmb

2. ysl all hour粉底液b20

 

这个是ysl最新出的一款粉底液了 遮瑕力算中上 对于但是这款粉底液最难得的是把遮瑕力,持妆时长,滋润程度都做的很好 相比于雅诗兰黛的dw会滋润很多 所以冬天会选择这一瓶 对了对了 上脸是一种很高级的雾面感就像羽毛粉底液一样。

价格:340Rmb

3. 

这款妆前乳 可以替隔离防晒 一支抵好几支,带有30➕➕➕防晒效果,虽然已经秋天了,但是如果你每天面对手机电脑,那都是辐射,都是伤害皮肤有紫外线的,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这一款。不需要涂太厚 还可以有遮瑕的效果,最主要的是,产品带有牛奶成分喔,还可以爆奶珠,让自己的肌肤深层补水达到最好的肤质效果。

CPB唇部精华

#WH分享#

cpb唇部精华是我被朋友安利的 她之前是唇部较干爱爆皮的那种 我也是尤其是春秋换季的时候唇部特别容易出现各种问题导致唇炎问题 现在做长的试色视频唇部经历大的浩劫全靠它补救 这个真的是解决了我的一大难题

之前也有在red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