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主义双色黑唇膏:玩转颜色,绚丽唇膏

网络 / 2019年10月04日 16:57

新闻

最近疯狂迷上了彩色唇膏,而且颜色都是大红大紫,我的小清新呢?跑到哪里去了?!怎么来了个御姐!!!

称着过生日,我大肆搜刮身边的亲戚好友,制定生日礼物,其中唇膏占了很大一部分份额,连我男人都说,你一天一个色,俩星期都轮不完……我能说我找同学日本代购的还没到货嘛?

本来一直想开个口红贴,但是生日礼物陆陆续续收的比较慢,想等颜色齐了再开个贴子,结果kk的唇膏贴一出,表示按耐不住了嘛,就先把手头的出喽,反正也差不多了,日本那几个都是kk给种的草,听说同学要回来毅然决然把它拔掉!到时候单出个帖子好了

我多占几层楼,富裕的留给大家点播上唇试色,这图用的是Wet n Wild的966,想你色

好嘞~

收藏妥妥的!等待新帖!

嗯对~

是这个不

哈哈哈~

眼花缭乱

经常有宝宝问我肿么化妆,哈哈哈哈,其实我也是班门弄斧啦~说实话,之前我也是个化妆小白,妆容惨不忍睹的那种!不过我觉得嘛,化妆技术是可以锻炼的,多多练习,人人都可以练就高级妆容!最近嘛,我也在琢磨妆容的一些细节部分,特别是参考了各位101小姐姐的妆容,我发现!诶,除了日常的化妆方法,101小姐姐们的妆容大多很重视:眼妆、高光、唇妆!所以说,我最近的妆容也偏向注重这三点喔!今天就来分享一下近期的日常妆容,变身101girl吧~

妆品合集:有贵妇,有平价的哈

底妆:阿玛尼红气垫。水润清透无瑕的底妆这点不用我多说了吧,作为妆容的基础,一直是很重要的,红气垫很好上妆,遮瑕持久度都很不错,扑扑几下底妆完成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