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自皂肌评测

网络 / 2019年10月10日 21:08

新闻

由于小白说要不能或许简单,所以我又来了[emoji:1f605]第一次在美妆冒泡,还申请到试用,灰常开心[emoji:1f61a][emoji:1f61a][emoji:1f61a]刚拆开立马就试用一下,一小滴滴在手上,有一点粘稠的感觉,但是排开之后很快吸收而且一点都不腻,我的脸是大油田,希望用了也不会太油腻[emoji:1f61c][emoji:1f61c][emoji:1f61c]

YSL The Metallics Matte Stain 101「Chrome Red Clash」& 103 「Tribal Copper」

颜色太美啦 一个招财一个进宝 买回家当锦鲤

101暖调正红 103焦糖古铜

薄涂很好驾驭的 厚涂更美 相对不那么日常

金属质地 厚涂千万别抿嘴 很容易斑驳

Mix it up就是我拥有的第一个香水礼盒。

对于一个女生来说,香水礼盒这样的东西想必根本没有人会拒绝接受吧!

第一眼看到她就被这种粉色主色调搭配黑色LOGO的少女心满满却又充满质感的包装迷住了。

“你还在等什么,她就是为你而存在”

心里就一直充斥着这句话,让我忍不住把她收入囊中。

礼盒一共有五瓶香水,一瓶正装35ml和四瓶迷你装各12ml。但无论正装还是迷你装,都是磨砂瓶身搭配喷头设计,精致而又有质感。

打开礼盒,想给你讲个故事。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