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助护肤品。

网络 / 2019年10月10日 15:49

医美

年龄:17

混合性肤质

肤质状况:T区暗黄,眼睛有细纹跟黑眼圈,眉毛到鼻子那附近一块会出现脱皮现象。

目前希望是保湿效果好的护肤品

水~精华~霜或者乳。(不懂这样的顺序是不是算一套护肤程序,若不是求见解)

话说每个星期是不是得有清洁面膜啊,去角质素不什么的来深度清洁面部的脏东西呢?也求发表意见以及推荐产品。

哈哈,最后还是希望带上名字购买地点以及价格,多谢多谢!!

萌主们多多给意见哈!三克油!!!

地板

板凳

沙发

一直很喜欢的卡泡的Moonwalk眼影,和Dgaf一样是一款偏光色眼影,有点像Nars的金龟子色,眼影膏看起来是绿色,实际涂出来是黄绿色,它的珠光是微颗粒的,比Dgaf还要细。

最近新入了橘朵新品土豆泥眼影,是moonwalk平替款,虽然看起来颜色很像,但是上妆还是有区别的。

摸起来右边的Moonwalk质地非常细软,轻轻一按就是凹陷,而左边的橘朵因为是大颗粒珠光,摸起来有颗粒感,膏体相对较硬手指按压眼影不易出显凹陷。

看手臂试色也能看出来,橘朵这款眼影颜色比较亮只能做叠加色,而Moonwalk是更加低调的那种,叠加单涂都可以。

本以为这个绿色会很夸张,但是Moonwalk

这个色号叫睡美人,我觉得既像恶皇后给白雪公主吃的毒苹果,又像是一瓶醇香的葡萄酒。

很适合现在冬天涂,超级显手白,2.3.4张都是相机直出没加滤镜的。

浅涂是紫色的,厚涂是酒红色,厚涂最美了

嫩肤神器新法宝—NOTIME智能光子美肤仪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