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角芦荟胶:有无人用那个,牛角芦荟胶

网络 / 2019年10月12日 07:01

医美

挺补水的,刚抹的时候有点粘,一会就滑滑的了,味道还好啦[emoji:1f60b]

58

多少[emoji:1f4b0]

多少[emoji:1f4b0]

感觉挺好的,也平价[emoji:1f604]

正在用

彩妆小建议-防水眼线]买了会花妆的眼线笔不要丢!建议你买一支透明防水的透明睫毛膏,挖一点睫毛膏在手背上,然后把你嫌弃的眼线笔沾一点透明防水胶,这样就变成防水眼线胶了!夏天快到了,眼妆容易晕的同学一定要准备一支透明睫毛膏,很好用,而且有多种用法,赶快试试,一共分享吧! ​​​​

秋天到了,美白季也被开启了,让那被晒黑的肌肤就留在夏末,这个秋天一定要扫光暗沉肌,让皮肤白起来,我已经做好了美白的准备了,但是由于先天性的皮肤暗黄,美白起来可真不容易呀,但是我那颗追求美的心告诉我一定要坚持啊,千万不能放弃,只要坚持就有光芒,所以这次我准备来个大的,除了准备了几样内服美白产品之外,最重要的日常的护肤,选择一款好用的美白产品很重要!

我之前尝试过多款美白产品,包括什么美白精华、面霜之类的,但是用下来的效果就是并没有啥效果,真心是白花冤枉钱了,估计也是我自己一昧的跟随他人的使用感,没想到不适合自己,感觉好尴尬啊!这次自己事先做了一些功课,美白的话还是数烟酰胺比较好,有明显的提亮肤

源于星座的opi指甲油

#最显白的指甲油[话题]#

#秋冬指甲油种草[话题]#

#快干指甲油种草[话题]#

#复古酒红指甲油[话题]#

说到指甲油,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opi,一直很喜欢这个品牌,最近opi出了12星座款的限量指甲油,对于限量对于女生来说不得不入手。我是水瓶座,对应的是Name  Option原名就是优雅驼色。特别适合秋冬,配上毛衣不要太好看。

这次我入手了2瓶,还有一瓶是酒红色,这2个颜色特别适合秋冬,2瓶都是15ml的,对于opi的喜爱不止一点点,那么现在我必须和大家分享一个怎么识别真假,大家注意看哦。

注意opi指甲油真货 识别要点:

1:第一个L是大写 第二个L是小写 z

最近我真的超级勤奋

奖励寄己一个么么哒

Jeffree star10色眼影盘

自从买了他们家的高光和唇釉以后

我就对j姐的牌子超级有好感啦

趁着黑五打折买一波

言归正传

j姐的盘子都很大!容量超级大!!!

质量也都很不错哦

眼影盘略飞粉(显色度高的通病)

显色度很高,持久度也很不错

很好晕染

颜色搭配也的很好(虽然有大胆的颜色但是哑光的还还是可以用的)

尤其是那个复古红好看死啦

虽然也是纸壳的盒子摸上去硬硬的很有质感(这点比cp强很多)

推荐指数⭐️⭐️⭐️⭐️⭐️美到哭试色比较业务但是没p图所以几乎没色差哦Jeffree star唇部磨砂

买了两个口味(口味是什么鬼!)

一个草莓一个咖啡

年底了,我的学生们也都陆续回国了。那天我学生来看我,我看到她从包里拿出妮维雅。我之前囤了妮维雅在家里,以前也发过笔记,然后我看我学生拿的是妮维雅限量魔法蓝罐,我发现这个我居然没见过!哈哈,样子好好看,赶紧去买了一个回来。

你们看图片,一个是我之前囤的普通版妮维雅蓝罐,一个是妮维雅限量魔法蓝罐。普通版的经典,限量版的是不是很好看?而且限量版的盖子里面也有字样呢。不过外观虽然不同,但内在的品质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话说回来,妮维雅真真切切的平价好用的护肤品,难怪经典畅销这么多年。像我这种大干皮,冬天特别需要它来滋润。我以前,只是用它来护肤,用在脸、手、身体皮肤上,后来我学生告诉我,她们出去旅行的时候

很多妹子看到这里肯定有了疑惑,不是说好了是橘色么,为什么唇膏选用的豆沙色?

原因是如果唇膏再次使用了橘色调的口红会过于活力以及满满少女感,整个妆容的气场会有点“轻”,而选用豆沙色或者裸粉色等弱红色调的唇膏,会使得唇部不会太抢走眼影的风头,这样整个妆容要相对和谐,有气质而不是过于元气少女风。

今天分享给仙女们一个很适合上班化的妆~

下图就是我用到的化妆品:

这款粉底液用了好久了

很服帖保湿又遮瑕 很喜欢

上脸会有光泽感 但是有时候和防晒一起会搓泥 很迷 所以扣一星

很喜欢的蜜粉 又保湿而且上脸会闪闪的

回购八百盒了吧已经

没有人不知道他

粉压的很实不怎么飞粉 颜色也好看 一盒可以用好久

也是回购八百只 最爱的睫毛膏没有之一

Dior红管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