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后怎样防止长肌肉:活动以后怎样避免发生肌肉

网络 / 2019年10月13日 02:22

医美

运动之后确实瘦了肉也紧实了,可是摸着好像变成肌肉了。姐妹们谁有高招可以预防肌肉的产生。谢谢了

瑜珈很好,瘦身,修身,不长肌肉,增加柔韧性。

拉伸

运动后起码半小时不能吃东西和水,还有运动后最好直立,不要坐下

雅诗兰黛突破性研究结果:夜晚暴露在蓝光环境中,导致皮肤自然昼夜节律紊乱,加剧了皮肤老化问题,例如细胞的DNA损耗增加、自由基生成加速、刺激性增加等等。

8月1号上市的雅诗兰黛特润修护精华眼霜,给予眼部肌肤三重保护,同时破坏因蓝光所引起的自由基伤害。

最后亚太区品牌代言人也太帅了吧。

大王又来更新面膜啦~

名称:CIBIO’2深海鱼子嫩肤面膜

功效:补水 保湿 修护 平衡 提亮

购入渠道:闺蜜带回

精华液:❤️❤️❤️❤️❤️

贴合度:❤️❤️❤️❤️

薄厚度:❤️❤️❤️❤️❤️

测试结果:

这款面膜的包装非常切题,简洁中又带着点科技感,海洋风扑面而来,没想到现在泰国面膜的设计也这么高级了,有点意外。

面膜纸可以说那是相当的薄了,为了保持精华液均匀分布还很用心的采用了珍珠膜无纺布双衬纸,有多薄呢?我把珍珠膜扔了之后还以为他们忘了装面膜,后来仔细看原来是太薄了贴在无纺布上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