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爱的砖野门…

网络 / 2019年10月20日 17:47

医美

特别急切的想知道一个问题!!!

哪个好要怎么说?每个人适合的不一样,别人觉得好的你不一定好。多了解自己的皮肤需要什么,多看看别人的帖子做做功课怎么护肤。选牌子先看自己接受什么价位,然后再差不多价位里挑牌子,具体哪个牌子喜欢自己多做功课了解。

里美确实坑,Za我大一用过鸡肋,雅漾我过敏时候会用,仅个人使用感。

以及,这里没有砖家

里美确实·····有点····像····骗小孩的····

把你那标题改改兴许有人帮你看[emoji:1f609]

真的没有人能帮我看看嘛

BEYOND这个牌子估计很多人还觉得陌生,它的中文名是贝妍德,是韩国LG生活健康旗下的唯一一个有机化妆品牌,取材完全来源于无化学添加的有机农产品,以其天然成分,无刺激无过敏的优势,成功的适应各个年龄层面的顾客。而且以保护动物为宗旨,成分中不含有任何动物脂肪。完全放心的护肤产品,深受韩国女孩儿,妈妈们的喜爱。

中间盖子上还配有一个小挖勺,取用面霜更加干净卫生。

保湿面霜是半哑光的透明色啫喱质地,温和亲肤,触感软绵弹滑,几乎没有什么味道。

延展性非常好,稍有稠度但不厚重黏腻,用量比较节省,一点点的量就可以涂满整个手背。

不是一般凝霜那种水分特别多,吸收特别快的感觉,保湿面霜的吸收速度不是特别的快,

嗨喽亲爱的们,好久没来给大家晒货了,不知道你们是否还记得我这个败家千手阿菲呢,嘿嘿!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大家买得开心嘛?尽兴了嘛?!没有也没关系,因为来抢钱的双十二又要来了,哈哈哈,太开心了!呦呦切克闹,败家剁手不能停~

先来给大家晒一下我双十一的战果,囤货以及新开瓶,种些好草给你们,双十二陪我一起败家哦!

​1.VIIcode夜间氧眼贴

2.lamer海蓝之谜精华乳液

3.lamer海蓝之谜鎏光焕变粉底液

4.茱莉蔻臻萃活颜修护精华露

5.娇韵诗152号美手霜

VIIcode夜间氧眼贴

虽说少女时代也属于熬夜一族,但是自从当了新手辣妈后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也不能寐。长期的睡眠不足导致我的

从没想过相机胶卷的结构竟然和皮肤类似!当我知道日系护肤品ASTALIFT艾诗缇是FUJIFILM富士公司研发的时候,它成功勾起了我的兴趣,刚好很有幸参加了ASTALIFT博主体验会,我决定给你们种草两款我觉得使用感很棒的艾诗缇单品:

艾诗缇UV防晒隔离:它是世界上唯一一款可以隔离Deep UVA(也就是深层紫外线)的防晒霜,真正保护真皮层阻止光老化,SPF50 PA 的防晒指数,暴晒用起来也安心。好玩的是瓶盖的黑科技,遇到紫外线还会变成紫色,随时监测周边紫外线强度。粉色的膏体挤出来是好闻的大马士革玫瑰香,对于混油皮来说,清爽透薄的质地特别讨喜,可以当作护肤后上妆前的打底液,因为含有天然

最近看了很多安利之后,也切身使用过之后,我入手了syoss丝蕴臻粹莹润洗发水和护发乳的套装,搭配着用了一段时间之后,身边人都说觉得我头发很黑很亮(后面我会详细说这款洗发水和护发乳),然后就禁不住的开始折腾……想着自己的头发有点颜色是不是好看点,哈哈哈哈哈。然后我就入手了他们家的染发剂(丝蕴精油莹润染发霜的蜜润红棕),这个颜色染出来不是很亮,阳光下颜色也会很好看~原谅我表达能力有限,看图(下面我会说使用感受,还有我在网上GET的染发小技能)。

丝蕴精油莹润染发霜蜜润红棕

“给所有亚洲头发一个专业护理的机会”是syoss丝蕴的品牌使命,他也一直走在时尚前沿,紧随精油盛行趋势,推出全亚洲首款精

城野医生原来还隐藏着个超牛的系列~genomer修护&重生。

有幸见到研发的博士本人,竟然好萌,皮肤那叫一个嫩!

厚着脸皮问博主一套太贵,肯定不会全入的,博士你说实话,买了就赚的是哪个?

略被天朝耿直girl吓到的博士说这三个:

①晚霜,涂了就会促进成长荷尔蒙,技术是樱花顶牛的,接触到体温的刹那,优雅的绿茶香非常治愈。

②碳酸免洗面膜,试了下特别Q像棉花糖,拍拍吸收后立刻白的程度让人蛮惊讶的。

左边手臂美白效果灰常神奇了

③EGF贵妇版,痘肌的圣母,3倍小蓝瓶EGF的能量。(这套延生延老系列尚未登陆天朝,貌似樱花国的百货店柜和免税店有)

买不到的话,小蓝瓶EGF照样可以搞定皮肤烦

眼影:橘朵新色

S306 G52

胖彤假妆

底妆:YSL超模br20

眉笔:资生堂六角01

眼影:megn腮红38+诗蒂娅钻石高光H107

口红:megn s08

腮红:诗蒂娅钻石高光H106

高光:诗蒂娅钻石高光H106 H107 H108

胖彤测评 诗蒂娅钻石高光

H106金人鱼姬:温柔的粉色搭配金闪的经典人鱼姬色 可以腮红高光并用 用作眼影也没问题

H107波光蓝:上脸的偏光的蓝色 最显白的一个色号日常可用 很细腻的闪

H108浅月光:金闪 上脸高级 非常健康的颜色

感谢观看♡

平日老是素面朝天,偶尔也想尝试不同风格,变成不一样的自己~

本次妆容的全部用品~

用阿玛尼气垫全脸打底,我用的3号色比较贴近本身肤色,所以又用透真的气垫提亮下t区,让脸部更自然立体~

大脸最重要的修容来啦~我脸颊用的inglot505,鼻影用的mac单色眼影omega

然后是眼妆步骤~

UD的眼部打底必不可少!再用一个哑光色打底方便后续晕染~稚优泉的单色眼影s07真的美爆啦,简直就是单色眼影中的吉隆坡!

复古红唇当然少不了ysl黑管409啦!酒红血浆色美的不行~

再加个黄不溜秋的滤镜,是不是一下就复古起来啦哈哈哈哈哈

最后是可爱的吉祥物居居香薰出镜一下d(ゝ∀・*)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