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凯小粉真的有用吗:有效玫琳凯的吗

网络 / 2019年10月23日 18:07

医美

怎么没听一个人说用玫琳凯的,玫琳凯的护肤品怎么样

玫琳凯我只用卸妆油,卸的狠干净比较温和不会有刺激感!!其他的没用过,朋友在用看着效果还好吧!!

一直在用他家的婴儿防晒不错,是使用过最好的防晒,很白很亮,其他的在五六年前用过特难用,但是防晒还在继续用。

是啊我也碰到过

没用过

路上、地铁里老碰到,神经病一样的,还阴魂不散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嗖的一下,就已经来到了2018年!

时间过得很快,肌肤也老得很快,不然怎么可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

为了让肌肤能够保持着年轻青春的姿态,在护肤这方面感觉还是不能太省呐!

总结一下2017年我亲身体验过的护肤好物,而且效果我也是非常认可的。

相信大家一到年底就开始各种花式熬夜,工作的加班赶report、上学的熬夜复习备考,再加上各种精彩的夜生活,实在有数不完的理由去熬夜,但是熬夜的必然后果那就是黑眼圈!

VII code 淡化黑眼圈氧眼贴

VII code是美国一款眼部护理品牌,贵妇眼膜贴,但是因为口碑实在太好,我忍不住下手了一盒,为了把黑眼圈消灭掉~只要有效果

地摊楼主……刚刚从储藏间里爬出来

已经累的不想说话了

简直就是要开店哪~

楼主觉得自己一个人就能顶半个sasa,还是开在西洋菜街里的那种(地摊范,笑哭)

只开了一半的箱子…大概200多张

另外一半的SK2、森田和Vichy面膜就暂时不开箱了

头好大,容我缓缓……改天再说……

这年头摆个地摊也不容易,体力活

话说楼主和楼主妈都是面膜狂人,这么多年用完的面膜可以用吨计……

最高记录是一年700多张面膜,楼主妈还坚持每个月注射水光针……

1. 润百颜玻尿酸3D面膜

双十一特价,平时大约158元一片,双十一只要每片80元!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偶控计不记偶计几啊…

面膜剪裁完美,贴合脸部和颈部线

作为资深熬夜党的我最有发言权了,多年的熬夜除了get到一双熊猫眼之外,由于无尽的消耗皮肤机能,没有30岁的年龄却有着30多岁的皮肤问题,皮肤暗淡松弛,而且还有恼人的细 纹法 令 纹,着实让人尴尬!最近get到张韶涵同款骨头先生#发热精华# 维生素C紧肤精 华乳液!这可是升级版哟!老版的维C含量是10.5%,新版的是12.5%,浓度的提高让抗氧化效果达到巅峰,先容我体验一段时间再来给大家分享呗~

最近相中了一款很有趣的火柴口红,包装像火柴盒一样很小巧,一盒里面有5支,很适合外出用来补妆的时候涂,携带轻便,撕下来一支直接涂抹就ok啦~用完直接扔掉,有点一次性唇膏的意思!

质地还算滋润的,好涂抹,显色度很高,深唇色星人也能完美遮盖!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