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以及covermark

网络 / 2019年10月30日 17:17

新闻

自从买了coco chanel小姐55号唇膏后,总觉得它的色彩不够鲜艳,很想再入一支。我的[emoji:1f444]长得不是很好看,嘴唇略厚,而且唇形不明显,我的皮肤较白,要买到一支能日常使用又能显气色又适合自己气质的唇膏也不容易。

去sephora试了很多颜色嘴巴都快烂了,最后在客户经理的推荐下选择了纪梵希的302色口红,上色效果鲜艳却不夸张(不会吓死人那种),又显气色,很满意,用唇刷配合更好(于是只好又花银子买了唇刷 给跪了),下次穿身全黑用这个颜色一定超级棒的,到时再来上图。不过350的价格有点小贵,而且去专柜买应该会比sephora大方,肯定会送更多小样吧。(S家太抠门了)

我的皮肤比较白皙,但遗憾的是我有遗传性雀斑,一直为能找到一款合适的底妆犯愁,作为学生党我之前一直使用BB霜,但不是太厚就是遮瑕不够或者颜色太黄。这次去高岛屋的时候看见了日本品牌covermark,看见广告上说能针对雀斑,于是就尝试了它家。专柜小姐业界良心很耐心细心的为我试色找到合适的色号,它家还分冷暖色调要是让我自己挑我肯定又没方向。粉底霜+遮瑕条的组合惊艳了我,雀斑明显淡化,主要是,非常轻薄,没有明显妆感,完全没有带面具出门的感觉,小姐为我选择的色号和我原来的肤色非常接近,脖子和脸再也不担心两个色差。同行的闺蜜痘痘很厉害,在我的推荐下也试用了它家,结果我们都惊艳到了,只要它家真的太细腻了。粉底霜455,遮瑕条290,虽然不便宜,但如果效果好我准备以后就坚持它家啦!

好好开学了,否则要没钱啦,上一张最近去高岛屋小丸子展览的照片。

最后张是上妆效果图,我是化妆的超级菜鸟,大家别笑话我哦。

期待╮(°o°))╭

好的!下次上对比图给你看 真的超级自然细腻啊![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

好的!下次上对比图给你看 真的超级自然细腻啊![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

亲,想看傲丽的粉底十遮暇效果[emoji:1f60d],纪梵希高定颜色好美,我入的炫亮系列 闪粒子干了后有点磨嘴皮呢[emoji:1f613]

好的 下次那对比图给你看 超自然的

亲,想看傲丽的粉底十遮暇效果[emoji:1f60d],纪梵希高定颜色好美,我入的炫亮系列 闪粒子干了后有点磨嘴皮呢[emoji:1f613]

马上就是万圣节了,所以乐乐应景给你们出一个万圣节妆容吧!希望不会太晚呀……

更多测评分享@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素颜乐

乐乐这次选的粉底液是阿玛尼的新品Power Fabric持久零瑕遮瑕清爽粉底液,3.5#一个自然偏白的色号,感觉还是蛮自然的,遮瑕力度也还不错~

这次眉毛不重要……你看哪个丧尸的眉毛很整齐的,所以大概画画轮廓就可以了,最好有那种眉毛凌乱的感觉啦!

先用个哑光棕色打底,不用画的太仔细啦,毕竟是丧尸感的万圣节妆,所以只要简单粗暴的涂满整个眼窝就可以啦~

然后叠加一个深棕色眼影

之后就是两种黑色眼影叠涂啦!反正就要那种丧尸感~

眼头点缀一些金属色系眼影提亮

之后画上丧尸病毒蔓

是的没错,这个月只用空掉四件产品,简单的做个记录吧!

1.sunsilk护发素

做到了护发素该做的,平价好买,没缺点。

2.欧舒丹护发素

中样,和洗发露一套的,洗发水还有一丢丢没用完,好在没买大瓶,太难闻太难用。

3.云本蒸汽眼罩

国货蒸汽眼罩很争气!之前都是用花王,有点小贵就想尝试下平价国货,云本的效果和花王比差不多吧,蒸汽略少一些,但温感很舒服,价格只要花王四分之一,天天用不心疼。薰衣草味很好入眠,推荐尝试。

4.goat soap羊奶皂原味

老面孔了,洗澡滋润,洗完不干,还有囤货,和欧舒丹的皂交替用,暂时不会换其他品牌皂皂。

是不是很眼熟?哈哈,我之前有po过这个小铲子的笔记。但是这次东西多了几样,嗯,用“投桃报李”来形容,也算是贴切,因为之前那个被我朋友拿走了,后来她又给了我个礼盒装的,嘻嘻嘻。多多那天看到这个大礼盒,还问我:妈妈,这里装的是蛋糕吗?

里面除了毛穴清洁器,还有一个保湿喷雾仪、和一面镶钻的小镜子。这小镜子超精致的,是两面,一面是正常的镜子、一面是可以放大的镜子。

关于这个毛穴清洁器,使用前需要先把盖子拿下来,然后就可以看到它金属头了,是很薄的那种金属片,但放心,它不会伤害到皮肤的。使用前需要先给它充电,初次5小时,之后两个半小时,充满电仪器可连续使用约70分钟。

它一共有Cleansing清洁、M

又是每月一日空瓶记时间啦,祝大家元旦快乐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