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以上国人有亚健康肌肤问题 玉泽为代表的第5代皮肤屏障修护剂或是最优解决方案

网络 / 2019年11月04日 11:04

新闻

随着人们所处环境的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等影响,干燥、敏感、泛红、脱屑、粗糙、粉刺等亚健康肌肤问题困扰现代人。2017中国女性皮肤问题研究报告显示,90%的中国女性正面临亚健康肌肤问题。

11月1日,2019中国皮肤屏障高峰论坛在沪召开,国内外顶尖皮肤科专家出席本次大会,并和百余位与会专家共同揭开了亚健康肌肤的原因:皮肤屏障受损导致的皮肤干燥,是所有亚健康肌肤与炎症肌肤的共同原因,并有国外专家指出,玉泽或可能开启了第五代护肤品先河,是目前最优的医学护肤解决方案。

(2019中国皮肤屏障高峰论坛)

玉泽被重新定义:第五代护肤品

本次大会上,来自美国的同行,为玉泽皮肤屏障修护剂赋予了“5G护肤品”的概念,为皮肤病患者和追求皮肤健康的消费者提出了明确的指导。

(美国北加州研究教育所研究员-蔄茂强教授《5G化妆品》)

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的蔄茂强教授指出:玉泽是第五代(5G)化妆品,其采用的PBS植物仿生脂质技术,能够通过激活PPAR受体,使人体自动生成神经酰胺,从而发挥抗炎和改善表皮屏障功能的作用。5G皮肤屏障修护剂有别于1-4G润肤剂,主要包括: 产品具有生物学研究基础,使得其成分作用的部位是细胞,从而通过精准调节细胞基因的表达和转录活性,使皮肤生理生物功能处于最佳状态。

因此,5G皮肤屏障修护剂是目前相对最为理想的润肤剂。它未来的应用不一定局限于皮肤,有可能对防治某些皮肤外器官的系统疾病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瑞金医院皮肤科郑捷教授、李霞副主任携其皮肤科团队还凭借《银屑病新的关键致病性细胞的发现、新的治疗对策及相关机制》荣获国家教育部 “2019 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 ”一等奖,这是国家对于“玉泽皮肤屏障修护剂”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的认可,是对转化医学产品造福患者的表彰,更是对经由循证医学验证的医学护肤产品的肯定。

未来,更多安全且有效的玉泽产品将会问世

早在2003年,上海家化就开始了和瑞金医院皮肤科的合作,学科带头人郑捷教授更是领域内顶尖的专家。上海家化和瑞金医院的合作最早开始于研究如何辅助治疗和预防复发皮肤屏障受损相关的疾病:银屑病、特应性皮炎(湿疹)、鱼鳞病、季节性瘙痒症的辅助治疗和预防复发的研究。这项研究历时6年,1386例的临床验证,发现“亚油酸-神经酰胺皮肤屏障修护剂”能有效地控制以上疾病症状。在此基础上,于2009年推出了玉泽第一代产品“玉泽皮肤屏障修护身体乳”。产品一经问世,功效性和专业性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与医生的大力推荐。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皮肤病学分会前主任委员郑捷教授致辞)

2018年,上海家化进一步加深了与瑞金医院的合作,成立了“瑞金医院-上海家化玉泽联合实验室”,过去的一年,不仅在银屑病的治疗上“联合实验室”续写辉煌,更将“玉泽”应用于一系列干燥性炎症性皮肤病,并进行多中心临床研究,结果证实“亚油酸-神经酰胺皮肤屏障修护剂”对于这类疾病的治疗和复发预防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现在,联合实验室正在瑞金医院开展至少三项的临床试验,涉及特应性皮炎和玫瑰痤疮的辅助治疗、烧伤后不或少留痕迹的愈合等。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东方女士致辞)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沈柏用先生致辞)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东方女士、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首席运营官叶伟敏先生为郑捷教授、蔄茂强教授颁发”上海家化玉泽首席科学家“聘书)

(上海家化宣布设立“玉泽医学护肤研究基金”,鼓励更多人投身医学护肤事业)

今年,上海家化宣布设立“玉泽医学护肤研究基金”, 为开展皮肤屏障修复及其他具有前瞻性的研究提供资金与人员支持,深入临床转化,相信会有更多专业的皮肤修护产品问世,为皮肤屏障受损人群带来更多权威医学护肤体验。上海家化董事长兼CEO张东方女士也表示,上海家化将与祖国同发展、共进步,为推动中国化妆品行业发展持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