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梅饮到了~

网络 / 2019年11月10日 12:17

医美

[emoji:1f60d]哈哈哈。申请的纤梅饮到了。今天快递给我打电话我还奇怪呢。哈哈。结果是纤梅饮到了[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

今年的天使饼太美了,最开始买的天使饼还是12年的药妆版,去年买的TWANY版本,这次又去日本,看到专柜有货,就买了impress版的,还是厚款好看。

没有灵魂的保养品

就只是容器盛装着工艺而已

但带着匠艺情怀的保养品

效果真的很出彩

班长前些日子又走了趟日本

这趟去

绝对是带着情怀去的

因为班长要去深度感受

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日系保养品牌ÍPSA

相信很多同学跟班长一样

接触ÍPSA是因为爱上了这个有灵魂的瓶子

这个迷倒万众大千的品牌明星商品

却有着非常简约而高级的外表

ÍPSA的经典产品“自律循环美肌液”

是带领很多粉丝认识ÍPSA的入门产品.

流线型的瓶身设计加上容器内盛装的保养理念

ÍPSA带着崇高的匠艺情怀

虏获了非常多爱美人士的心

班长这趟与ÍPSA相处的行程一共3天

在这3天里

ÍPSA透过食、味、香、色

饱满地传达品牌匠心独

希思黎密集修护保湿面膜#希思黎#

还原一下最真实的感受 初秋来临 我个人不太喜欢在凉凉的季节用贴片面膜…这样我会觉得“凉凉”

所以膏状面膜绝对是真爱 这款面膜的质地就像乳液一样 一次敷10分钟然后清洗掉 虽然官方说不用洗 但是不洗掉还是觉得怪怪的

感觉敷的过程中肌肤是很舒服的 没有其他膏状面膜会有的紧绷感 洗完后感觉脸部软软的 补水效果还是显而易见的 据说也会有提亮效果 这就要日积月累的坚持啦~

上班之后经常啃小零食啦,还喝咖啡啥的,整得有点牙黄,很尴尬。而且我是右上方有一颗小虎牙的小可爱!

是外凸的那种虎牙,遗传妈妈的啦,所以与边上牙齿的间隙中很容易留下牙垢,是真的很苦恼很苦恼。

之前安利过电动牙刷,最近用的也还是这支啦,花上HUSUM的电动牙刷。

但是我们今天的主角不是牙刷!是搭配电动牙刷的好丽友——美白牙膏啦!

我不喜欢味道重的同时泡沫还很多的牙膏,这种牙膏一般我都会刷着刷着突然干呕……Emmm所以斟酌了一下,近期就买了瑞士CANDIDA的美白牙膏。

刚开始用的时候其实没啥感觉,就觉得低泡沫类型,刷着刷着感觉就没了哈哈哈,然后味道方面的话是比较清新的薄荷,不重,刚刚好的程度

哈喽,大家好,我是薇薇@薇姐不笑也倾城

QQ 573828847

薇薇又来啦,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当下最流行的“枫叶妆”

一转眼已经到了深秋

又到了欣赏枫叶的季节

今年,这股枫叶风也刮到了美妆圈

最近昆凌也是以时髦俏皮的“枫叶妆”出现在大众面前

所以,我们就该知道“枫叶妆”是有多火

在不来,秋天就过去啦

所以,今天快点跟薇薇一起来撸个枫叶妆吧

给这个秋风瑟瑟的季节

增添一点浪漫的色彩

这款妆容其实是很适合秋冬季节的

秋冬季节日常我们都可以化这款妆容

好啦,接下来我们就来分享这款妆容的细节部分吧

首先,基础护肤之后

还是我们的妆前乳

均匀的涂抹全脸

然后就是粉底

——Heart&Home小星空香薰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