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夏日限质!年夜陆版

网络 / 2019年11月10日 17:26

医美

超美的颜色 ~万能奶茶打底色~正常的焦点小眼影是150米@~限量版只要160米!但是大陆版跟香港好像不一样~没有那么多的印花~不过要是有印花~我也舍不得用啦!专柜最后一个被我收入~心情超赞~过几天去入那个粉色腮红~超显白的~

好的好的~

天亮就拍!!睡醒就拍~[emoji:1f60a]

天亮就拍!!睡醒就拍~[emoji:1f60a]

最讨厌已售完哭~每次会抢不过人家~~~新包装强迫症好想把水滴都擦了嘻嘻~~妹子不来个试色啥的吗?

我想买都没货[emoji:1f62d][emoji:1f62d]

Dior星光粉底液

上脸雾面感,控油力不错

国产眉笔画眉毛,超级好用量多

5块钱买不了吃亏,5块钱买不了上当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