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天气预报:El,早间运用..

网络 / 2019年11月12日 17:49

医美

晚上用的...小雅家.以后都这么用了..早上么,还没有想好,还在实验中...打算再败个雪水..早上用.

晚霜加精华加眼霜1300不到,水是345,洗面奶机场免税买的,多少钱忘记了...原谅我...出国半年内持护照可以到绿地免税店买东西的..港澳台的护照不算...

俺买的660/30毫升!可是一点都不便宜下,我找谁外带去呀!这方面的朋友!

握爪..

和我用的一样\'\'\'我是又加了日霜和红石榴精华很好用\'\'家里还囤了一套\'\'\'哈哈\'\'\'

类似..季节不一样,我的皮肤状态也不一样..

楼主什么皮肤?我是混合,T区油!

“大宝明天见,大宝天天见”80后的小时候记得最熟的广告词就是这句了。

小时候,几乎全家人都用过大宝。淡淡的味道至今记忆犹新。而我对大宝的情怀不止于此。

我长痘很多年,那时候乱用护肤品化妆品导致的痘痘一直下不去。有一天我突然想到,与其用那些不知道真假又不知道什么乱七八糟成分的护肤品长痘,那我干脆用一个保证用不坏脸的好了,于是我就买了大宝SOD蜜。两瓶用完之后,还别说,痘痘虽然没有完全好。但是没有更严重的迹象。痘痘不会被护肤品刺激的更红肿。基本上都三四天就消了。所以对大宝我绝对120个放心的。

虽然是老牌子但是他家也是与时俱进,最近新出的大宝水润灵动保湿霜,本来是打算给老公用的,因为据说这个霜非常

这是国货眼影测评的第二个系列。

在第一个系列中测了五块4-6色眼影盘,除了基本指标,色彩方面对配色的合理性会有倾斜。毕竟4-6色就是针对日常和新手使用的。

而单色眼影,在色彩方面更多是看各人喜好和审美,尤其是对色彩的独特性,摸多了眼影才会有感觉。所以在本次测评中,选品挑的是热门和朋友推荐的品牌,色号挑的是网红色、特色色或我没有的颜色。

为了避免行文太长,八款测品的试色部分之前放出,展示色彩和粉质的时候,我也会用夸张眼妆无修直出。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