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毛孔大黑头多怎么办:鼻子的乌头,毛孔怎样处置!

网络 / 2019年11月15日 07:56

医美

鼻子本来很好,就是老爱去挤,现在变得像草莓

这种微观的感觉倒是没有 觉得干净了倒是真的

用完之后有没有感觉毛孔缩小了

用完之后有没有感觉毛孔缩小了

黑头贴 skinfood的我下午刚用了 出来好多垃圾

黑头贴 skinfood的我下午刚用了 出来好多垃圾

雅诗兰黛又放大招啦!就是这款新出的“抗蓝光”眼霜,很荣幸能第一时间得到美妆的试用福利!

大家都知道蓝光会损害视力,尤其对眼周也有侵袭。电子屏时代追剧、加班、网购…“蓝光”时刻偷袭你眼部的年轻。

独蕴肌因生物钟同步修护,渗透眼部肌底,抵御并防护光损伤对眼周肌底的损伤。一瓶修护多屏干燥、暗沉、细纹、黑眼圈、浮肿等眼周问题。

质地呈丰润的啫喱状,比原来的小棕瓶眼霜质地要厚实一些,保湿滋润效果更胜一筹。半透明,颜色有些偏肉色。同样还是很容易推开吸收,不怕因为过度营养而产生脂肪粒。涂在眼周抹开会感觉热热的,像是被眼周肌肤“吃”进去。我已经用了有三、四天了,感觉眼部下方的小干纹有变浅一些。这款“抗蓝光”眼

平日老是素面朝天,偶尔也想尝试不同风格,变成不一样的自己~

本次妆容的全部用品~

用阿玛尼气垫全脸打底,我用的3号色比较贴近本身肤色,所以又用透真的气垫提亮下t区,让脸部更自然立体~

大脸最重要的修容来啦~我脸颊用的inglot505,鼻影用的mac单色眼影omega

然后是眼妆步骤~

UD的眼部打底必不可少!再用一个哑光色打底方便后续晕染~稚优泉的单色眼影s07真的美爆啦,简直就是单色眼影中的吉隆坡!

复古红唇当然少不了ysl黑管409啦!酒红血浆色美的不行~

再加个黄不溜秋的滤镜,是不是一下就复古起来啦哈哈哈哈哈

最后是可爱的吉祥物居居香薰出镜一下d(ゝ∀・*)

总是抱怨自己的黑眼圈和日渐增长的眼部细纹,好多人建议我少刷屏玩手机了,手机才是真的伤眼睛和伤皮肤的,可是真的做不到啊哭唧唧,而且工作也要长期对着电脑的,所以真的希望找到一些单品来防止电子产品的伤害,可以说兢兢业业的护肤好久,美白补水祛痘等我能分分钟推荐一大推单品,但是黑眼圈的问题,我用了很多产品都没太大用处,总觉得不对症,很愁。

 

今年雅诗兰黛出的新品眼霜主打“抗蓝光”功效,为此我特意查了一下什么是蓝光,通俗点说,“蓝光就是自然界中一种很强的可见光,对视网膜伤害很大,还能达到肌肤真皮层,阻碍眼周肌肤自我修复,加速肌肤老化。”而蓝光现在大多出现在电子屏中,细思极恐,这不就是我眼部问题的根本吗?

Ladit是早安面膜家出的又一个偷懒秘密武器~

不用照镜子就能涂得很美的夹心唇膏。

一共6款颜色。

主打【光泽·发色.立体感的完美平衡】

point全都在夹心钻石那里~

柜姐说夹心钻石的大小比例是为了实现完美唇妆而经过科学计算滴~

01号:神秘柳橙色

很显气色的健康色,含极细金粉。

适合任何肤色的时尚感发色。

02号:名媛粉。

含橘色珍珠粉。

略偏红的粉色,涂起来很名媛的feel,很显气色。

03号:万能的珊瑚色

橘粉色,感觉必须人手一支。

适合任何皮肤、任何场合。

04号:帅气的粉玫瑰。

很有品味的那种粉色,涂起来心情也会跟着好起来。

约会啊、party啊、比较特意搭配时推荐用这支。

现在的小仙女们口红肯定都不在少数,但是,今天的这支唇釉我还是要安利一波,因为这支唇釉实在太美了!!“\"家里口红千千万,唯有新的最好看”这句话说的一点都没错,哈哈哈哈,爱剁手的女孩。

人鱼之水唇釉南瓜梦#003

保质期:三年

净含量:4m

到手打开包装,看外壳都少女心爆棚了。唇釉有一股淡淡的香味,闻起来十分舒服,而且这

支唇釉的內涵可是大有来头,甄选美国及日本进口原料,添加加珍贵黄金和铂金粉带来奢耀光彩,更有酸豆精华等护唇成分滋养双唇,听起来都觉得高大上,有排面,哈哈哈哈,我喜欢。上嘴十分好看,bulingbuling的,试色技术不咋地,但是都没有用滤镜,手机后置实拍图,心动的小仙女就快

hello!各位小仙女们好~看到你们po出的美美哒妆容,我也忍不住要来分享啦!

今天小霸王要来给大家分享一款超实用、超省时的约会妆容!保守估计10分钟完成(戴美瞳要带大半天的人除外),用到的产品也都很容易买到,快一起来学习下吧!

我的肌肤很容易泛红,也有零星的痘印,所以我比较在意的是无瑕底妆,通常时间都用来“精雕细琢”通透的底妆~

首先用到的是防晒产品,SK-II 轻润净透空气CC霜,我就快逢人就推荐这款产品了(SK-II请把广告费给我结一下)。这款CC霜将美白、防晒、隔离、润色及持久妆感五重功效结合,使用效果简直amazing!

看这效果是不是超明显?!接下来还有一系列的底妆产品要用..

收到了来自的雅诗兰黛小棕瓶,大概是想给我前阵子收到的小棕瓶眼霜组个cp,搭配使用吧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